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漆夜浮烁_碳化期

漆夜浮烁_碳化期

 

【黑遍全联盟】和荣耀知名电竞选手曾经是同班同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上)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下文走这里

下下文走这里

--------------

和荣耀知名电竞选手曾经是同班同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最近网上好像突然出现了一大波电竞选手的少年照片

那么和知名电竞选手曾经是同班同学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轮以待回:

本人女,和周泽楷是初中同班同学,坐前后排的那种。

周泽楷啊,在班上就很受欢迎的。毕竟话少颜高成绩好真的堪比小说男主角。周泽楷基本初二开始就各种被表白,什么隔壁班花外校校花什么的我们也都是见过的。 

那时候坐周泽楷旁边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嗯,年纪小不懂事,还不知道什么叫做近水楼台先得月,只知道跟着周泽楷是不会缺零食的。

先说好,本人虽然性别女,但基本是属于糙到防晒霜都不买的。

咳,话归正题。

周泽楷很乖,属于那种放长假全班互抄作业周泽楷只负责输出答案而不进口的那种。

这属性直接导致了我们在周泽楷去当职业选手的时候一直担心老楷万一出门缺心眼被人阴了怎么办?

所以后来我们看着周泽楷操纵着一枪穿云一脚把人踹进旁边石缝里卡住再哒哒哒一梭子弹搞死对手的时候就特欣慰。

看到周泽楷这么流氓,我们就放心了。

 

-

贱客无双:

本人男,和黄少天是初中同班同学。

当年黄少天在我们班吃的很开,毕竟荣耀技术好的能带我们上的都是大佬,得供起来的那种,况且黄少天还很好请,一杯奶茶一顿午饭多大点事儿。

所以后来看黄少天在围脖上说自己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时候,哥几个都特自豪的跟别人说当年老子一根冰棍就让剑圣出马。

黄少天话多,这不新鲜。

我们也感觉良好,并不是很烦他。

毕竟课堂上活跃气氛不至于让老师黑脸的,也只有他一个。

哎,说点矫.情话,他去当职业选手后还挺想他的。

毕竟检讨书凑字数就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像他一样轻松。

-

didi:

本人女,和戴妍琦是幼儿园小学初中同班同学,铁闺蜜。

首先要郑重说明一点,戴比(我一般这么叫她)她不是资深腐女!!!

 不是!!!!!

身为女同胞们你们心里没点逼数吗,看到男生搂搂抱抱的噫一声“gay里gay气的”才是正常事情好不好!

 这跟腐不腐没有任何关系!

再郑重说明一点,雷霆其实并没有那么穷逼,至少训练室里还是装得起空调的(我参观过),整体气氛也很好。

当年戴比要去当职业选手的时候其实我还蛮担心的,毕竟雷霆原来是没有一个女选手,所以我还特地买了瓶fanglang喷雾给她随身带着。

一年以后我无意中问她fanglang喷雾去哪里了。

她沉默了一秒,说她给她队长了。

显然她队长肖时钦比她更需要。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半夜被狂热女粉丝摸进房的恐怖经历的。



我去。

-

习习养羊嘻嘻嘻:

本人男,孙翔初中同班同学。

孙翔在我们班是个神奇存在。

他脑回路特别清奇。

说一件事情基本就懂我意思了:

脏话大家都讲过吧。

孙翔曾经在班里骂过“你.妈.逼”,这也算正常。关键是当时他身后站在我们班主任,一中年男教师,超级严厉的那种。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班主任当时的表情,或者说孙翔发现他背后站着班主任时的表情。

我敢保证,当时两个人的脸都是绿的。

班主任:“孙翔,你刚才骂什么?”

孙翔:“我……没骂什么呀。”

班主任:“刚才那句话不是你骂的?”

孙翔:“老师,我骂出去的那一瞬间就后悔了,所以我还做了补救措施。”

班主任:“说来听听。”

孙翔:“我骂‘你妈’的后面自己消音了。”

你.妈.逼

你妈【哔---------】

孙翔这小子还自己找了张纸写出来比较区别。

后来孙翔在我们年段里火了。

TBC.


 

_
贡献id的时候到了【疯狂暗示】
附上id和职业选手名,先到先选
我挑计划好的写

漆夜浮烁_碳化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漆夜浮烁_碳化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