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战刻+刀乱】大型沙雕修罗场进行时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沙雕全员ooc

-

1.

丰臣秀吉没想到自己竟然被自己摆了一道。

当厄魔追杀他和你的时候,丰臣秀吉把自己的一把随身太刀给了你。

“拿着这把刀,好好保护自己。”丰臣秀吉转身投入战斗,“战斗的事情就交给我。顺便提一下----这把刀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很适合你呢。”

事实上,三日月宗近是他给未来妻子准备的太刀,此时给你,也算是天命所归吧。

你,就是丰臣秀吉未来的妻子。

毋庸置疑。


2.

然而丰臣秀吉万万没想到自己貌似被自己的刀ntr了。

“这是谁?”返回来的丰臣秀吉紧握着手中的另一把太刀一期一振,对视着那个风姿绰约的陌生男人。

“三日月宗近啊,”你双手合十抱歉的对丰臣秀吉道歉,“对不起,刚才情急之下……”

“没关系,本来三日月宗近就是为了保护你而放在你这里的,”丰臣秀吉走向你,“喂,你这家伙在我妻子的怀里也呆够了吧!”

“哈哈哈哈,此身即为人形,受姬君之爱护,也别有一番感受呢。”

“刀身也就算了,你既然都是人形了,再被女孩子公主抱难道不害臊吗!”


3.

这是丰臣秀吉第三次想把自己的刀扔出去。

“……一期一振?”丰臣秀吉疑惑的看着蓝发男人。

“是的,秀吉大人。”

“我不是让你好好待在她身边,保护她吗?”顺便把我的情敌123统统挡住啊。

“这个绿头发的男孩子又是哪里来的啊!”

“因为最近有一个地下的大阪城活动啊,”你双手合十抱歉的对丰臣秀吉道歉,“对不起,大阪城……”

你的身后是个深达一百层的巨坑,旁边还有一个仍带有些许新鲜泥土的挖掘机。

“实在对不起,秀吉大人,这件事是我告诉姬君的,”土味工服的一期一振和你一起向丰臣秀吉歉意的微笑着。“不过家人团圆也很重要啊……”

“这个孩子是毛利藤四郎吧!毛利家的刀,关我丰臣秀吉什么事?!”



4.

石田三成很喜欢正宗派的刀。最近也非常高兴的得到了一把正宗短刀。

他想和你一起分享喜悦。

没想到被从刀身中召唤出来的优雅少年反倒自然的向你做着自我介绍,“我是日向正宗,三成大人最近新得到的刀。”

“比起这个,可以品尝一下我新制的梅子吗?”

“过甜了吗……?抱歉抱歉,因为制作的时候,总是情不自禁的想让你感受更多甜蜜呢。”

“虽然被三成大人所持有,但是此身即为您之所唤,自当竭尽全力,为您分忧。”

喂,且不说你一个刚刚诞生的付丧神哪里来的时间腌梅子,你当着我的面泡我的妹子是怎么回事啊?!

石田三成忽然不想要收集正宗家的刀了。


5.

“膝枕……”织田信长呢喃着,眼神锐利的看着你和不动行光。

“信长公曾经也把我放在膝头歌唱‘不动行光,九十九发……’,所以我对人的膝头非常喜爱!”不动行光仰着脸对你开心的笑起来。

“是吗是吗,”你也跟着微笑起来,“不动很可爱啊。”

不,他一点都不可爱。

织田信长冷着脸批改文件。

早点送给森兰丸吧。

评论 ( 12 )
热度 ( 50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