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真.视角不同肿么破 (八)

1.有ooc
2.小天使有什么刀要来一发真视角的话就写在评论区吧(* ̄ω ̄)
3.目前已有真.视角
三日月宗近
鹤丸国永
小乌丸
乱藤四郎
莺丸与大包平
一期一振
一部分的粟田口
压切长谷部
蜂须贺虎彻

-------------------------------------------------------------------------------

蜂须贺虎彻的场合

    真剑必杀,理论上是刀剑男士中伤后所触发的最强一击,然而在众多婶婶眼里,那就是福!利!
    但在拥有真.视角的天极影眼里......辣眼睛是谈不上,就是无语了一点。
    爆衫什么的好奇怪啊!
    天极影第一次现场看到刀剑男士真剑必杀就是蜂须贺虎彻。
    天极影,天极影表示受到了惊吓。
    放大招还带这样的?!
    等到蜂须贺老爷子把眼前的时间溯行军全被消灭后,天极影立马把自己的军装披风解下来披在蜂须贺虎彻光裸的上身上。
    老人家......还是要注意保暖啊。
    诶?话说蜂须贺虎彻真剑必杀后的黄金铠甲在哪里?

    经蜂须贺虎彻科普,每次真剑必杀时,他身上系连每块铠甲的带子会断裂,继而掉下来,回本丸时铠甲会自动回到身上。
    (⊙o⊙)哦,那不是很方便吗?蜂须贺虎彻回本丸后如果嫌自己脱铠甲太麻烦且浪费时间,可以来一个真剑必杀。一键秒换装,多方便!
    蜂须贺:真、是、谢、谢、你、了,主殿!
    天极影:我又说错了什么?
    

【前方高能】
    某天天极锐---------天极影的哥哥之一来天极影的本丸做客。
    天极影偶然谈起蜂须贺虎彻的真剑必杀,天极锐当时眼睛就亮了。
    “你是说蜂须贺虎彻真剑必杀时铠甲会裂开?叫他过来!我有一个很棒的主意!”
    天极影:“锐哥你悠着点,别吓着他。”
    “我做事,你放心啦!”
    天极影叫蜂须贺虎彻把他的铠甲拿过来。
    天极锐不知道哪里来的工具,直接上手拆开铠甲,开始改造。
    “主殿......这是?”
    “嗯,这个......你得问我锐哥。”因为她也不知道她哥又开了什么清奇脑洞。
     天极锐头都不抬,“是这样的,balabala......”
    蜂须贺虎彻:“!!!!!是真的吗?那就拜托您了,锐先生。”

第二天
    天极锐特地留宿在本丸一夜,就为了今天现场看实际效果。

阿津贺志山
    天极锐变回本体让天极影带着随同进入战场。
    “……认为我和赝品并无两样,这样我很困扰啊!”蜂须贺虎彻喊出了真剑台词。
    天极影当即高声:“全员速速退开,放弃攻击!”
    由于今天早上出阵前的预告,其余五位刀剑男士均立即放弃攻击,担忧的看了看蜂须贺虎彻迅速离开蜂须贺虎彻的五米以内。
    “砰!”一声轻响,蜂须贺虎彻的铠甲炸裂开来,像子弹一样向纷纷围着蜂须贺虎彻的时间溯行军。
    铠甲碎片糊了时间溯行军一脸,随之而来的巨大冲力把时间溯行军都neng死了。
    “我的......”
    “天照......”
    “大神......”
     “啊......”
     刀剑男士目瞪狗呆,什么鬼?!这还是我知道的真剑必杀吗?!威力简直堪比一个加强排的投石兵加弓兵加枪兵吧!
    “完美!”天极锐不知何时站在一旁。
     蜂须贺虎彻是飘着樱吹雪回来的,头上那个金光闪闪的“誉”也格外闪瞎人眼。
    “总的来说,我了解到蜂须贺虎彻真剑必杀时铠甲会裂开的原因是体内属于审神者的灵力冲开体外,造成铠甲脱落。那么如果这个冲力再多一点,再大一点呢,巨大的冲力赋予铠甲不输于火器的力量,我在铠甲带子上融入灵力效果转化器,使灵力效果成倍放大,因此就出现了今天的场景。”天极锐解释道。
    “.......”
    “.......”
    “.......”
    “.......”
    “.......”厉害了我的锐哥
    蜂须贺虎彻连着飘了十天樱吹雪,事后还找天极锐要了一份现场录像
    “这样的威力,才是虎彻真品应有的!”

----------------------------------------------------------------------------

作者有话要说:

1.本章的真.视角是天极锐的真.视角------一切在我眼里都可成为杀伤力巨大的武器!
锐哥就是个黑科技技术帝,当然他脑洞也很清奇
2.另外小天使有什么刀要来一发真视角的话就写在评论区吧(* ̄ω ̄),我考虑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74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