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真.视角不同肿么破 (十)

1.有ooc
2.小天使有什么刀要来一发真视角的话就写在评论区吧(* ̄ω ̄)
3.目前已有真.视角       
三日月宗近             
鹤丸国永               
小乌丸                  
乱藤四郎                
莺丸与大包平            
一期一振
一部分的粟田口
压切长谷部
蜂须贺虎彻
笑面青江
宗三左文字

-------------------------------------------------------------------------------

宗三左文字的场合

    “……我是宗三左文字。您也,想让王者的象征来服侍吗……?”
    听完宗三左文字的入手语音后,天极影很平淡的带他去见了宗三的弟弟小夜左文字,并把他们俩安排在同一个房间。
    从头到尾都不见天极影的脸色有什么变化,是喜是怒皆不浮于表面。
    宗三左文字:这次的主君难道也曾是为首一方的大名?就.......这么想要得到我的服侍吗?
    #不不不,天极影只是对这个全是老头的本丸麻木了#
    不过在听完宗三左文字所以除了破坏的语音以外,天极影回到房间,再也忍不住给自己的小姐姐天极雾打电话,
    “噗哈哈哈哈,这老头好逗啊!说什么我也想让他来服侍,还王者的象征哈哈哈这个就算了我要他服侍干吗?奴役老头吗哈哈哈哈哈他就是把刀啊哈哈哈哈哈还整天跟个深宫怨妇一样日常黑织田信长,我还差点以为织田信长把他始乱终弃了哈哈哈哈哈美貌什么的我才不在意,作为刀,难道力量不是最首要的吗,只要肯努力,杀伤力提升是迟早的事,至于整天提被再刃的事情吗,我又不是不相信他的能力,何况一老头,哈哈哈哈美貌的老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哎呦我不能再笑了,挂了哈。”
    从头到尾没有来得及说上一句话的小姐姐天极雾:........你开心就好。
    “我要他服侍干吗........他就是把刀啊........美貌什么的我才不在意,作为刀,难道力量不是最首要的吗.........只要肯努力,杀伤力提升是迟早的事..........我又不是不相信他的能力.....”
    今日恰巧担任近侍的宗三左文字安静的跪坐在审神者房间的门口,听着他现如今的主君正和别人谈话,虽然因为声音过小而听不到全部内容,但关键的几句话还是入了宗三的耳。
    只把我当一把刀看待......吗?笼中鸟也有被寄予厚望的一天?这位主君还真是......
    樱色的长发垂下掩住了宗三左文字的脸,叫人看不清他此时的脸色。
    。
    。
    。
    。
    。
    。  
    。
    。
    。
    。
    。
    。
    然后宗三左文字他出门连抢八个誉,带着一身樱吹雪回来。
    #是我的错觉?宗三老爷子的气息此时好似小仙女#
    什么都不知道的天极影:啊哈哈,宗三老爷子还真是老当益壮啊。
    #恕我直言,小姐姐,宗三左文字要知道在你心中他就是一老头形象,恐怕要上演手撕鸟笼#
    宗三左文字感激主君对他的厚望,自此在MVP大魔王的路上一路撒丫子狂奔不回头。
    #然而还是抢不过萤总#
    #不不不宗三三你还是不要知道真相为好#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
  
 作者有话要说:

1.哈哈哈这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2.我真的没有黑宗三三
3.另外小天使有什么刀要来一发真视角的话就写在评论区吧(* ̄ω ̄),我考虑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