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论樱吹雪的妙用·于是他出门抢了八个誉

    假设樱吹雪一旦出现了就不会消失且和真正的樱花一样......

----------------------------------------------------------------------------
一.
    “啊......今天的和果子该开始做了呢。”烛台切光忠哼着歌打开冰箱。
    “……”冰箱里看似一片井井有条。然而烛台切光忠面无表情的从昨天他刚做好的草莓酱里挑出了一根细小的白色头发。
    鹤丸来过了。
    烛台切光忠果断决定把厨房里所有的东西都单独做给鹤丸吃。
    不过食材不够了,大过年的也买不到东西怎么办?
    于是烛台切光忠他出门抢了八个誉,一头樱吹雪回来。然后把飘落的樱花拿去做和果子。
    至于鹤丸到底有没有吃到加了料的和果子?

手入室
    鹤丸:我为什么......吃到了马毛和榴莲芥末汁?
    #世界上为什么有这种恶心透顶的玩意儿?!#
    #光坊你太狠了#
    鹤丸国永,卒。
 

二.
    加州清光把他的指甲油全扔了。
    “鹤丸国永!你在我的指甲油里加了什么?!”
    “没什么啊?怎么了?”鹤丸试图蒙混过关。
    “那为什么我的指甲变成了又黑又绿又紫还散发着洋葱的味道?!”
    “啊?我没加紫色啊。”鹤丸下意识说。
    “你承认了!”加州清光直接五指成爪,直取鹤丸的脸,“我加州清光今天就要挠死你!”
      
    不过在请主公手入后,指甲恢复正常的加州清光还是要涂指甲油,但大过年的买不了指甲油怎么办?
    于是加州清光他出门抢了八个誉,一头樱吹雪回来。然后把飘落的樱花制了两瓶指甲油。
    至于鹤丸国永?
    鹤丸惊恐的发现,为什么他的本体......被涂上了七色荧光粉?透着浓浓的的一股子玛丽苏与东北大花布结合的混搭非主流的气息。
    鹤丸国永急忙对着等身镜脱下外披的羽织一看。
    哦......不.......
    #哪里来的荧光粉#
    #堀川,你的荧光棒掉了#
    #加州清光你太坏了#
    #加州清光:呵呵#

三.
    歌仙兼定沉默的看着眼前如同被野猪糟蹋过的花圃。
    原本娇娇弱弱且美不胜收的花凄凄惨惨的四下散落,花瓣凋零,透着一股子死气。
    歌仙颤抖地捧起花瓣,这些......他本来要亲自采下来晒干做成花囊赠与主公大人的。
    经过调查取证,一切都把残害花植的凶手指向-----------------鹤丸国永!
    鹤丸醉后承认是他在被蜂须贺虎彻追杀时,一不小心破坏的。歌仙兼定怒而持刀追杀鹤丸三千里。
    可是花囊怎么办?
    于是歌仙兼定他出门抢了八个誉,一头樱吹雪回来。然后把飘落的樱花拿去做花囊送给了审神者。
    至于鹤丸国永?
    啊......这个嘛……

歌仙的花圃
    整个人除了头全被埋在土里动弹不得的鹤丸国永表示心好累,
   “来个人,来个刀吧.......谁来把我挖出来啊.......”
   #一期一振表示,此要求和他的挖掘机不兼容或者说鹤丸国永和他不兼容#
   #歌仙 :气得我都不管风不风雅了!#


鹤丸国永: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

 作者有话要说:

1.脑洞太大先弄一无所属番外
2.鹤球我对不起你_(:з」∠)_     
  鹤球:我招你惹你了┗|`O′|┛           

    

评论 ( 3 )
热度 ( 1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