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这样的刀匠请给我来一打!

       由于最近各本丸频频发生把刀匠扔进锻刀炉以期稀有刀或者泄愤的恶劣事件,时之政府决定召回所有现存的刀匠式神并更换。三日之后再回到各本丸。

      今天 , 审神者气愤的再一次打开锻刀室。

    “ mmp,如果这次的刀匠再来十连130,我今天就要上演手撕刀匠!”

      可是一打开锻刀室的门,审神者惊呆了(゚Д゚≡゚Д゚)

      里面一个帅气的小哥哥回过头来。

      他身姿挺拔,一双眸子如草原蓝天下的碧湖一般清亮,略长的头发有一部分被束了起来,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俊美面容,既带着少年人特有的阳光青涩,也有一部分青年的优雅从容,修身的灰衣长袍勾勒出其完美的身材让审神者仿佛中了一箭。

      小哥哥开朗的一笑:“您就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新来的刀匠。”

       审神者捂住心脏艰难的开口:“你是时之政府新来的刀匠?”日刀匠判几年

      “嗯。 ”

      “你是时之政府新来的刀匠?”日刀匠判几年

     “嗯。 ”

    “你是时之政府新来的刀匠?”日刀匠判几年

      “有什么不对的吗?”

        “没,没有。”日刀匠判几年日刀匠判几年日刀匠判几年日刀匠判几年日刀匠判几年日刀匠判几年日刀匠判几年妈个鸡这刀匠也太好看了吧!

       审神者心里犹如火山爆发,她心花怒放的把仅剩的御札和十万资源土豪的放在刀匠小哥哥面前,“你锻吧。公式ALL999。”

       “好的。”

         审神者痴迷的看着刀匠小哥哥挥汗如雨。

         ……然后不喜欢被别人一直盯着看的刀匠小哥哥锻出了十连130。

      “这真是太对不起了审神者。”

       “没关系 !”被刀匠小哥哥盛世美颜迷惑了的审神者豪爽的说,完全忘记了之前的豪言壮语。

       手撕刀匠?不不不,小哥哥这么好看怎么可以完全手撕呢,不多不多,只要衣服就好。【痴汉笑.jpg】

       打那以后,审神者完全不在意锻刀结果了,百连130都不生气。连之前难得的欧气结晶天下五剑之一,被誉为最美的三日月宗近更是看都不看。

      新刀算什么?!三日月算什么?!

      刀匠小哥哥赛高!小哥哥万岁!这样的刀匠请给我来一打!资源什么的管他呢!

---------------------------------------------------------------------------

 作者有话要说:

听说刀匠最近很火,我也来了一发23333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