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关于刀男性转后花色稀有度与胸围的研究性报告

*三行体

*不要在意研究性报告的格式这种细节

题目:关于刀男性转后花色稀有度与胸围的研究性报告

研究对象:本丸的刀

结论:初步研究表明,刀男性转后花色稀有度与胸围成正比,一花为Cup A,二花为Cap B,三花为Cap  C,以此类推。

·五花

#什么都不要说了让我溺死在小姐姐的波涛里#

#大包平:这不公平凭什么我稀有度也五花但是Cap E-!我连这个都不能超过天下五剑吗?!#

#给你木瓜和牛奶,请叫我雷锋#

·四花

#明石快别趴着了侧躺侧躺当心把胸压扁了#

#萤丸你童颜巨。。。。。。不不不我错了萤丸不过你好凶。。。。。好胸嘿嘿嘿#

#狐耳少女小狐丸哦呵呵呵呵呵呵【龟甲式微笑】#

·三花

#蜻蛉切快披上外套不然就把你的布条子裹上面去大白天的有伤风化#

#狮子王你的鵺把前爪搭在你胸上了你知道吗?!#

#麻麻你怎么充满了母性的光辉?!#

·二花

#长谷部:巴形那厮凭什么能给主殿埋胸?!#

#前面的大包平等等木瓜和牛奶给我留一点#

#被被啊我们不要纠结胸不能被你的床单完全裹进阴影了好吗#

·一花

#后藤藤四郎:哈啊~好想长得更♂大啊~#

#这个可以有后藤宝贝婶婶送你去极化#

#疯狂给乱小姐姐打CALL!!!!!!#

·会升花

髭切·二花时

#髭切:嫉妒他人可不好哦。会变成鬼的……更加悠闲地生活吧#

#大佬你其实是嫉妒别的刀胸比较大吧#

#大佬你其实可以升个花的#











评论 ( 4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