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论为什么你家不来新刀

·三日月宗近ver.

老爷子喜欢吃饭后在阿津贺志山里遛一遛

然后遛一遛就不知道遛到了哪里

函馆的时间溯行军惊恐的问三日月宗近,

“你不是阿津贺志山那的吗?!”

“哈哈哈老爷子也不知道呢。”

眼看着审神者所带的部队要发现三日月宗近了

时间溯行军一个电话,

“头儿!不好啦那个阿津贺志山的迷路老头三日月这次逛到我们这儿啦!”

“什么鬼这老头能不能省点心,平时最多逛到博多湾,这次怎么逛到函馆去了!”检非违使骂骂咧咧的跑过来。打头的五花放免枪尤其火大。

然后审神者惊恐的发现,

刚看到爷爷的一角,就被赶来的城管糊了一脸

“歪,是时之政府吗!我要举报!不是说好的函馆没城管吗!这bug也太大了点吧!”


题外话

没准每次出来的城管背后,都有一个迷路到其它地图的爷爷喔


----------------------------

·鹤丸国永ver.

嗯,该给捡到他的审神者一个什么样的惊吓呢?

还有还有,以后在本丸该怎么惊吓呢?

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初来乍到本性还没暴露的大好时机呀

跳出来吓一跳?太低级了

就这样鹤丸国永想了好久都没有想出来一个能令人大吃一惊的出场方式

啊呀审神者的队伍又来了

可是我还没想好怎么吓一下他们呢

那就先不出去了吧

然后顺手把身边的咔咔咔推了出去


题外话

所以说应该珍惜每一只来到你本丸的鹤球呀,因为他们是想了至少一百个恶作剧后才出现的


----------------------------

·歌仙兼定ver.

太可怕了他们家的审神者竟然是个理科生!

这真是太不风雅了我歌仙兼定坚决不去那个本丸!


题外话

每一个歌仙仙来到本丸都是因为看不惯脏兮兮乱糟糟的本丸


--------------------------

·一期一振ver.

那个审神者上次大阪城竟然没有挖穿短刀还没全极化说明她不是很爱我的欧豆豆们要么就是她太咸了太非了太黑了说明以后她肯定挖不出毛利说明她的的本丸里肯定没有多少欧豆豆那我还去个鬼啊


题外话

一期一振啊老扎婶心了



--------------------------

·明石国行ver.

哎呀那只队伍又来了

好烦啊每次都要挪位置

算了我不去他们本丸了

反正也懒得去


题外话

明石你要是嫌婶婶烦就赶紧来啊

---------------------------

·膝丸/莺丸/堀川国广ver.

那个本丸有没有阿尼甲/大包平/卡内桑?

没有我就算了吧


题外话

你们来了婶婶我才有肝的动力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