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你们剑三的都这么能耐的吗

*剑三婶

 祝我生日快乐

-----------------

 

·藏剑

 

当金灿灿的藏剑二少碰上了金灿灿的虎彻真品

 

金色的巨剑,金色的衣衫和金色的铠甲交相辉映

 

旁观的付丧神:“啊……闪瞎了我的24K钢铁眼。”

 

蜂须贺虎彻:“啊……阿鲁金的审美符合真品的理念呢。”

 


 

·明教

 

蓝金异色瞳的喵姐和同样蓝金异色瞳的大老虎

 

五虎退极化归来带的蓝金异色瞳的大老虎:盯--------------

 

喵姐歪了歪头:“喵?”

 

旁观的付丧神:萌,萌死了⁄(⁄ ⁄•⁄ω⁄•⁄ ⁄)⁄

 

恶意卖萌啊阿鲁金!

 


 

·唐门

 

“小伙子,我看你来我们唐门很有前途啊”炮哥拍拍大俱利伽罗的肩头,“这个肤色练我们唐门的隐匿功夫会事半功倍的!”

 

大俱利伽罗【冷漠脸】:不,我拒绝。

 


评论
热度 ( 1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