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扫黄大队(三)

*前文走扫黄大队(一)

              扫黄大队(二)

-----------------------------------

    “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 戴罪,立功。” 

    “怎么个戴罪立功?!”刀剑男士们迫不及待的问。

    “近日来,多个本丸的审神者反应在刀剑男士的屋子里发现某些污秽的违禁书物,”涵栎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另起了一个话题,“许多审神者不敢相信却不得不信,刀剑男士们私藏污秽违禁书物深深地打击了审神者们的纯洁心灵,导致灵力不稳。为了稳定这些审神者的情绪,时之政府委派我,曾经的扫黄大队队长,于这里,再次成立扫黄大队,清扫各本丸的污秽书物,肃清本丸风气。”
      “而你们,将成为扫黄大队的一员,”涵栎沉声有力的说道,“同样身为本体的分灵,即使身处于不同本丸之中,思维方式也一定相似,对吧。我要的,就是你们利用这种共同的思维方式,完美找出污秽书物,肃清本丸风气。”

     “至于报酬,时之政府发放下来的小判我可以分你们一半,且今晚的事情我一概不追究,”涵栎话锋一转,给了颗甜枣,

    “你们,同意吗?”

      “同意,再同意不过了!”今晚的事情主殿一概不追究,搜别人的小黄书又刺激还有外快拿,傻子才不干呢!

    “那么,合作愉快。”

------------

一周之后

       鹤丸有些不适的抓了抓领带,对旁边的药研藤四郎说,“就不能穿出阵服吗?这个衣服弄得我喉咙有点不自在。”

       穿惯了粟田口军装的药研倒不是很在意,毕竟同样是衬衫加领带。他淡声回答鹤丸,“不行,大将说了这是统一制服。”

      “好吧,”鹤丸撇了撇嘴,很快又兴奋起来,“话说这还是我们第一次执行肃清任务呢,一定要好好吓一下另一个本丸的自己呀!”湛金色眼里闪着搞事情的跃跃欲试的神色。

------------

审神者卡莉亚的本丸

      卡莉亚恶狠狠的对她本丸里的刀剑男士说,“我知道你们有私藏一些奇奇怪怪的污秽本子!限你们在明天之前立刻,马上把那些本子销毁掉!不然明天有你们好看!”

    “怎么会有这种本子呢阿鲁金。”底下的刀剑男士心虚的说谎。

   “最好是这样,”卡莉亚转身回房,“不然,明天绝对绝对不会给你们好看!”

    “嗨~”底下的刀剑男士们不以为然。



-----------------------

作者有话要说:

            太天真了↑

评论
热度 ( 73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