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扫黄大队(五)

*前文走扫黄大队(一)

               扫黄大队(二)

               扫黄大队(三)

               扫黄大队(四)

----------------------

       卡莉亚家的刀剑男士方了,而涵栎家的刀剑男士却分工明确,一进部屋,眼睛一瞄,一逮一个准。一本本被扔到本丸中心的院子里的小黄书让卡莉亚家的刀剑男士心都要碎了。

       “我的特辑!”

      “什么!他竟然把后院的小云雀和三国黑拉了过来,搞什么啊?!”

      “WTF小云雀和三国黑搞基!什么鬼这都能发现?!”

        当然最精彩的还是笑面青江的部屋。

      卡莉亚家的笑面青江(以下为区分称为屌丝青江)目瞪狗呆的看着别的本丸的笑面青江在搜他的小黄书。什么鬼他还不了解自己吗哪个笑面青江没看过小黄书的?!

       “喂,我说,涵栎大人家的笑面青江(以下为区分称为笑面青江),差不多得了,那几本拿出去交交差就可以了没必要这么认真吧,”屌丝青江一刚开始不以为然的说,“看在同是笑面青江的份儿上糊弄糊弄就行了。”

      笑面青江充耳不闻,继续搜,然后抱着一摞小黄书起身打算出去。

      屌丝青江一看连他上次坑蒙拐骗死皮赖脸的从另一个笑面青江定的豪华限量版《爱意热焰·巅峰时代的欲难消》都被搜了出来,一步上前就打算抢回来。

   “喂你这样就过分了啊这可是我千辛万苦才买回来的!”

     笑面青江低头一看,哎呦我去这不是我上次另一个被笑面青江坑蒙拐骗死皮赖脸坑走的豪华限量版《爱意热焰·巅峰时代的欲难消》,妈蛋这都是绝版货了我都还没来得及看呢右上角的标识想当初还是他为了区分其它R18画的没想到竟然是这个笑面青江干的。你完了本来还想留你几分颜面的看来此事不得善终不行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我一定要一雪前耻报仇雪恨!

      完了,新仇加旧恨。

      笑面青江想到这里,顿时神色一肃,腰板挺直,气沉丹田,一声大喝“笑面青江你想做什么!这是妨碍公务!”

      当涵栎和卡莉亚过来时,就看见屌丝青江抱着笑面青江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求他把书还了,而笑面青江一脸正直的一点一点把屌丝青江的手从自己的白披风上扒下来。

    “我求求你还给我吧!”

     “不行你这是妨碍公务!”

     “你还是笑面青江吗!”

     “我是笑面青江,但我更是扫黄大队的一员!”其声音铿锵有力正直万分,充满了要为扫黄大队献身一切的高尚品质。

       目睹了一切的涵栎,

      “。。。。。。”

        哦豁笑面青江你当初翻车现场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耶。


--------------------

作者有话要说:
                             年度撕逼大戏↑

青江江公报私仇2333

评论 ( 2 )
热度 ( 88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