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论婶婶有一只战斗力爆表的大白鹅是一种什么感受

笑面青江:

       那天,我当着小姑娘和她养的那只大白鹅的面,从外套里掏出茶杯和茶叶打算泡给小姑娘喝,期间一(fei)不(chang)小(gu)心(yi)的露出了那么一丝丝的肉体。

       然后,呃,那只大白鹅从小姑娘的怀里一跃而起,一口咬住了……呃……一口咬住了……呃……呃……额……

      ---不可描述---

那一天青江的叫声响彻了整个本丸。

从此大白鹅在青江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

鹤丸国永:

       那天,我就是打算吓一下小姑娘,我发誓,真的只是很普通的“哈!”一下突然从拐角跳出来而已。

      然后,呃,

      我的左半拉屁股就和右边不一样了。

-

明石国行:

       那天,我就是想偷懒一下待在部屋里不干活,

       然后,呃,

       我被那只大白鹅一路顶到田里。

       我觉得我的左半拉屁股可能也和右边不一样了。

-

五虎退:

       呜……小虎,小虎现在都不敢出门了……

      都说了小虎是不会对主公怎么样的啦……

-

和泉守兼定:

       那天,我不过是在小姑娘面前随口说一句要吃那只大白鹅。

       然后,呃,

       我竟然,我竟然战线崩溃了?!

-

堀川国广:

       那天,我帮兼桑一块对付那只大白鹅。

       然后,呃,

       我也战线崩溃了。

       还有,事后帮兼桑修头发修了好久。

-

大和守安定:

       那天,我被加州清光嘲笑还“首落吧,小猫咪!”,估计连小姑娘的那只大白鹅都干不过。

       我气不过,拿着木刀去找那只大白鹅。

       然后,呃,

       新选组的第三个战线崩溃。

       说实话加州清光你是不是故意的?!!!!!

-

大典太光世:

       其实挺好的,那只大白鹅是唯一一只不怕我还敢靠近我的动物了。

-

骚速剑:

       兜兜里常年放着大白鹅的蛋……

       额……

-

时间溯行军&检非违使:

       打架碰见一只鹅,

       然后,呃,

       被它单骑讨伐成功了。

       

---------------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500fo贺文

评论 ( 11 )
热度 ( 2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