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一期婶】小黄文写手转职记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情人节快乐

-------------

1.
       我是一名咸鱼审神者,平时就靠死工资养活。我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那就是--------小黄文写手。

2.
       写小黄文真的挺爽的,一点都不需要码大纲想剧情线,彻底放飞自我的感觉真不是一般能比的。----------可惜我现在还只是个小透明。

3.
       最近文下来了许多读者留评,看评论还挺专业的。------我是指老司机专业。
       托这些读者的福,我大小也算个小粉红了。

4.
      大事不妙,我开车时被今天的近侍,那个粟田口的长兄一期一振发现了。虽然我因为心里仅剩的良心并没有开过小短裤的相关车,但是我还是怂的不行。

5.
      果然,一期一振的脸已经黑的不行了。
      他要求和我做个交易。

6.
      万万没想到,一期一振这个蓝切黑竟然以他发现我写小黄文为由要挟我干一件非常不人道的事情!
      他竟然让我给他弟弟写睡前温馨小故事!
      这坑爹画风!
      但是-------“弟弟们最近读完了万屋里所有的童话书,稍微有些书荒呢。如果主殿能够把自己的才能用在一些正当的方面-----比如说亲自写点童话故事什么的,一期自然是不会说什么的,想必弟弟们也会非常开心。”
       哟哟哟,瞧这话里话外的口气,大过年的你这是想搞什么呢一期一振!

7.
      ……好吧,我怂了。
      ……公开处刑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8.
      一期一振你得寸进尺啊!
      他竟然还想让我去粟田口部屋给他弟弟念故事!他脸呢?!
      来啊公开处刑就公开处刑谁怕谁啊!再这样下去我都要彻底沦为一介……
      我怕。
      看着一期一振那张温和但是怎么看怎么透着一股子黑气的我秒怂。

9.
      万万没想到,我给小短裤念睡前故事念着念着把我自己念睡了。
      醒来还和一期一振睡了一个被窝。
      我想来一发素质三连。

10.
      一期一振向我告白了,据说是因为他弟弟要一个嫂子。
      喂,一期一振你这样就过分了,我给你弟写故事念故事最后自己还要亲身上阵演故事?!
      后来他就成了我男朋友。
      特地挑的情人节这一天一期一振你说你是不是早就想好了?!
      哎,一大早被秀了无数次的我脑子一热就答应了。

11.
      后来我成了粟田口的大嫂。

12.
      再后来一期一振婚前坦白其实他暗恋了我好久。

13.
      再后来药研偷偷告诉我,其实他们粟田口的小短刀就是当年我作为一名光荣的小黄文写手的忠实读者。
      哦,当然,我文下的老司机读者也是他们。
      我火了一小把也是因为他们的安利。

14.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重操旧业,毕竟现在还有一群小叔子给我打掩护。

15.
      还是算了吧,我现在写的睡前温馨小故事比当年的小黄文火多了。
      据说是每个本丸里一期一振必备哄弟弟睡的读物。

16.
      忘了说了。
      一期一振,情人节快乐。

17.
      ……其实我也挺喜欢他的。
  

评论 ( 3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