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一封来自匿名审神者的来信

给杵子:

      首先,这是封道歉信。我对不起我们家杵子。哦对了,杵子是御手杵子,呸,御手杵。
      为了震慑我家青江,我当着他的面把光忠特制超长加粗擀面杖徒手断了。
      手劈。
      万万没想到,被刚出阵回来的杵子当场撞见了。那一脸懵逼二脸惊恐三脸不可思议的,颤颤悠悠摸了摸他自己的本体,“啊,啊,阿鲁金啊……我,我这几天表现可好了内番都加1出阵不黄脸今天还拿誉……您悠,悠着点,我有点怕……”小嗓门一个劲儿的在打颤。
       打那以后杵子都绕着我走,本体不离身,睡觉都抱着。生怕我一个不开心就表演手劈杵2.0。
       今天在这里,是想和杵子道个歉。
       杵子对不起啊,阿鲁金不是想杀鸡儆猴的也没想手劈你。
       所以,能把你的本体继续贡献出来做歌仙的晾衣架吗,他最近有点缺。
       阿里嘎多(*╹▽╹*)

                                                                                             匿名审神者

 


-------------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评论 ( 7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