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8)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正在更新·一期一振性转→【天下一振】篇

---------------------------

      就在我们亲爱是一期尼怀疑刃生的时候,门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吉光,主殿叫你过去。”是粟田口小叔叔鸣狐。
    “小叔叔。”天下一振微笑。
    “欢迎回来,吉光。”鸣狐用的是自己的本音。
    “呀呀,”鸣狐的随从狐狸也立起身子来,“吉光来了,咱和鸣狐都非常高兴!”
    “好了,快去吧吉光,主殿还在等着你,”鸣狐说,“她在锻刀房那儿。”
    “好的。”

锻刀房里
    “主殿,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吉光小姐姐你来的正好,”月山玲把天下一振拉到刀匠前,“今天你来当近侍。”
     ?
      天下一振不太懂,当近侍和让她来锻刀房有什么关系吗?
      月山玲解释道:“担任近侍的付丧神可以协助锻刀,今天是博多限锻哦,吉光小姐姐你身为粟田口的长姐,博多应该会很乐意来的对吧!”
    “今天是博多的限锻?好的我明白了谢谢主殿!”天下一振一听是欧豆豆,眼睛瞬间就亮如星辰,熠熠生辉。
    “木炭砥石冷却材和玉刚……我查查……论坛的欧洲公式是350……?”月山玲有点怀疑,但是还是决定相信论坛上的欧皇大佬们。
    
    然而……
    “我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嘛,身为天下五剑的其中一把,被说是最美的呢。诞生于十一世纪末。也就是说是个老爷爷了呢。哈哈哈。”
      月山玲面无表情地看着今天的三日月48专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一点都不想笑。
       她想开个直播,名字她都想好了,就叫------“直播天下一振和三日月宗近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但考虑到现在论坛上还有人在哀嚎天下一振为什么不来而她又出来晒小姐姐可能会被乱棍打死的可能性非常大,还是算了吧。
      但是……她向正在安慰一脸灰暗蹲在墙角的天下一振却被冷漠推开的三日月宗近,“呵呵”一声。
      三日月,三个月内番没意见吧。
    
      天下一振现在从未如此想让三日月走开。
      事实上,从第一振三日月宗近出来时,就已经注定了小姐姐一整天不知道是欧是非的命运。
    “吉光你别生气呀……”三日月一边在心里痛骂别的三日月恬不知耻居心叵测明知道这个本丸已经有一振三日月宗近了还源源不断的来一边抓住这大好时机得寸进尺想把吉光搂在怀里借机好好安慰一下,“再锻一次,下一次你弟弟应该就来了。”虽然他也知道只要天下一振在这里就没有哪振三日月宗近是不想来的。
    “博多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天下一振一脸灰暗内心崩溃,“还有三日月你给我走开!”虽然她知道这不是三日月的错,但她还是忍不住想迁怒。

      被数十把三日月宗近堵在锻刀炉里出不去的博多藤四郎:“欧内酱,救救我啊QAQ------”
      欧内酱不是我不想见你,是我被挤得出不去QAQ
    




--------------

说真的……我自己还没有把三日月呢……边写边扎心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