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国家队聊天群

夜雨声烦:嘿嘿嘿我最近发现了一个特好玩的游戏@所有人@所有人@所有人重要的事情艾特三遍。

百花缭乱:啥啊大晚上的黄少天你又刷屏是不是

夜雨声烦:这回我保证真没刷屏!就是把自己名字里的一部分拆除来前面加上“老”字,比如我就可以叫“老天”嘛哈哈哈哈,厉害吧!

君莫笑:不,少天你其实还可以叫老黄的,和我们家小点很搭。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小点就是你家的那条狗!

君莫笑:嗯,真乖。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那我和大孙岂不是很占人便宜,一个老弓(公)一个老子哈哈哈哈

君莫笑:别闹,老长。

夜雨声烦:别闹,老长。

海无量:别闹,老长。

王不留行:别闹,老长。

沐雨橙风:别闹,老长工。

索克萨尔:别闹,老长。

生灵灭:别闹,老长。

逢山鬼泣:别闹,老长。

一叶之秋:别闹,老长。

唐三打:别闹,老长。

百花缭乱:靠靠靠靠你们刷什么屏呢?!还有苏沐橙你别以为混在里面我就没看到你加了个什么鬼!你不也叫老办(伴)!

沐雨橙风:别闹,老圭(龟)。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卧槽!

一叶之秋:那这么说唐昊可以叫老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老翔你站住,我这就去隔壁!

一叶之秋:靠靠靠靠老日你喊我什么呢!

生灵灭:……开屏高能。

一枪穿云:……开屏高能。

君莫笑:小周你别走啊,叫老吉怎么样啊。还可以和王大眼组个组合叫王老吉

一枪穿云:……前辈,这样不好。

王不留行:那要是这么说,叶修你和喻队拆出来都是口偏旁的,干脆组合叫老两口怎么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虽然你连我们队长也一起捎带怼了但是不得不说你真是个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老王你拆不了啥啊

君莫笑:老干?老士?老土?算了,就叫他老王好了不用改,反正刚好住少天你隔壁。

索克萨尔:不,前辈你说错了,王队应该叫老×才比较好。

王不留行:……

海无量:哈哈哈本人无所畏惧!

生灵灭:嗯……还是有的,比如说老兑(怼)?

一叶之秋:哈哈哈小事情妙啊。

海无量: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肖时钦你还叫老欠呢!欠收拾吧你!








-----------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评论 ( 3 )
热度 ( 1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