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当得知亲姐有了男朋友……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前:

他和队友们躲避狂热粉丝的过程中灵机一动跑到你的店里躲

却发现你在这之前就和他队友谈上了恋爱……

此时的内心-----

--------

·黄少天ver.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阿姐啊你居然和他谈恋爱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我不允许不允许坚决不允许!阿姐你要冷静啊不能为短暂的荷尔蒙冲昏了头脑啊嫁出去了还怎么每天早上吃门口的早茶啊你忘记门口辛辛苦苦每天早起的阿婆了嘛?!阿姐你要是嫁出去了哪里还有这么正宗的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凤爪鸡蛋肠胡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

      他算哪块小饼干!

      看本剑圣不把他徒手捏成渣渣!

------

·周泽楷ver.

       歪,阿姐,别的小朋友都已经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ˇ‸ˇ•。)…

       什么?!你有了别的小朋友!(;д;)

       


       喀拉(心碎的声音)

-------

·韩文清ver.

       真人pk了解一下(捋袖子)

or

   这个时间已经开始训练了,你怎么还在这里(和)磨(我)磨(姐)叽(谈)唧(恋)唧(爱)!五分钟之内到训练室报道,做不到立刻从霸图滚出去!(顺便从我姐旁边滚出去!)

------

·王杰希ver.

        um……你要鹤顶红还是断肠草?

       放心,死法绝对很微草o.O

       或者阿瓦达索命?

--------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