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19)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正在更新·一期一振性转→【天下一振】篇

---------------------------

      三日月一直抱着天下一振跑到自己的部屋才把天下一振放下来。
    “怎么回事?”三日月微皱着眉头,难得显露出一副不高兴的神情来,“我才不在一会,吉光你怎么又弄出事情了?!昨天晚上我不在一会儿你就被捅了一刀,那今天呢?是不是还要重伤进手入室才开心!”
    “吉光,我原以为千年的经历可以让你多一些思考,最起码,最起码……可以不要让我为你担心?”三日月说到这里甚至显得有一些低下的意味。“大阪城的大火,昨晚的一刀,从前的征战……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放在心上。吉光,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出事了。”因为那样会让我有一种无力的感觉。
      被誉为天下五剑之一,天下最美之刃,辗转多手的皇家御物丰臣珍宝,这些名号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没办法护住心里的人?
      从前征战的自然磨损,大阪城被烧毁,吉光再刃后却变成了一期一振,失而复得的片刻喜悦,昨晚的一刀已经让三日月再也无法隐藏住内心的痛苦了,他忍不住全部向面前的少女统统倾吐出来,不去想将来,而是把自己的内心完完全全的剖开来,坦诚的说出来。
    
      少女天下一振却没有什么作为女性必有的敏感性,本来从前还待在粟田口家的时候周围就都是男性付丧神了,被头上的影打哥哥们好好的保护着,压根就不知道什么是男女之情。
      后来影打哥哥们一个个走的走,埋的埋,只剩下她一个人撑起粟田口派的大梁。没从粟田口家出去之前,自认为应当像影打一样好好照顾弟弟们的天下一振就这样彻底变成了粟田口的长姐,威严的粟田口珍品。
      当然,像感情这种事……即使是待在丰臣家数年的天下一振还是不能明白。更不要说此时的处于少女期的天下一振了。
      天下一振此时的情况简单来说就是有着过去所有的记忆,但是本人的思考方式还是停留在曾经还在粟田口家影打刚走院子里就她一个长大了每天作为粟田口家长管理弟弟们的时候。
      所以,三日月刚才对天下一振说的那些话里毫不掩饰的爱慕之情……全被少女天下一振忽略了_(:з」∠)_

      三日月看着天下一振的表情也明白了,他只是可惜又失去了一次好机会。
      但正事还是要说的。
    “吉光,怎么变小的?”
      说到这个,天下一振也不开心的抿了抿嘴,“啊,因为我能够降临此世是没有你们作为分灵的样品的。我能够现世完全是依靠过去书籍上的记载以及你们过去的记忆作为基础出现的。也就是说,这种构造并不是完全稳定的,现在的暂时变小也只是身体在适应本丸环境而已,应该明天就恢复的。”
    “确定?”
    “应该……?”天下一振心虚的回答。
    
      flag不要乱立啊,吉光小姐姐。


----------------

古代时刀匠在打造刀时,都不会只打造一把,这数把刀中最成功的作品叫做"真打",剩下来的叫做"影打",有可能会被埋在地底或者赠送他人.
“真打”和“影打”一般针对较为珍贵的刀,以前日本刀匠在打造非常珍贵的刀时,会采用神社供奉的奉纳玉钢(定制刀的主人身份越尊贵,所用的玉刚越好)进行打造,出于谨慎的原因,通常会像神社申请2-3倍的奉纳玉钢,按照定制人的要求,打造2-3把一样的刀。最后从中选出最好的一把,作为“真打”,交付给定制人,而另外的1-2把,如果其质量和神韵与“真打”差距较大,理应将其毁掉,但由于是奉纳玉钢,被看作天神之物,刀匠不能将其私自损毁,则会将其埋进地底永久封存,永不见天日;如果其质量与神韵与“真打”接近,那么在征得神社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将其送与友人。
存在于市面上的“影打”一般都是刀匠比较得意的作品,其价值虽不及“真打”,但由于其原料和意义较为珍贵,价值也远远高于其他普作刀。其中最为珍贵的是皇室御物的“影打”,如天皇御守刀“影打”、亲王御守刀“影打”等,其次是神社奉纳刀“影打”。
“影打”的刀茎一般会加上“XXXX余铁造之”、“XXXX余铁锻造之”或“以XXXX余铁锻之”等铭文,其中XXXX是“真打”的名字,必须要用与“真打”一样的材料锻造,才能称之为“影打”。否则只能称之为临摹作品,临摹作品的刀茎一般会加上“XXXX写”、“写XXXX”或“仿XXXX”等铭文,以示对原作品的尊重。
                                            -------百度百科

另外天下一振此时的情况可以参考隔壁fgo里的幼闪

评论 ( 1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