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战队拟人肿么破?!(2)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 

6.
      蓝雨这里就有那么一点一言难尽了。
    “真是太没志气了,真是太没志气了!”外表是少女模样的蓝雨气愤的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有众人和一众账号卡面前走来走去,小皮鞋跺的啪啪响。
    “正式队伍里没有女孩子,青训营里没有女孩子,连账号卡都没有一个女号!”
      所有人都被吼得一愣一愣的。
    “那个……”黄少天在一片静默中勇敢地举起手,“我有一个……”
    “安静点!”蓝雨恶狠狠的打断了黄少天,“还有你,你也给我消停会儿!”
      夜雨声烦举手投降。
    “没有女孩子……连女号都没有……”蓝雨咬牙切齿的锤着喻文州,“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被叫成‘蓝雨庙’了!”
    “恕我直言,”喻文州努力露出一个可以算是十分温和的笑容,“您这么执着于‘队里必须有个女孩或者女号’,应该不只是因为这个子虚乌有的外号吧?”
    “那当然,我才不会在意那个,”蓝雨对自家的队长到底没能继续板着脸,“没有女孩子,没有女号,我怎么能和小绿搭上话聊上天?!”
    “小绿?”喻文州敏锐的抓住问题的关键。
    “对啊,小绿。哦,对了,小绿就是队长为王杰希的微草战队。”蓝雨理所当然的说道。

7.
    “什么鬼啊我们大蓝雨竟然和王杰希那儿的微草战队关系好?!”郑轩忍不住吐槽。
    “对啊对啊!蓝雨你什么眼光啊就是和叶修好也不要和微草好,那可是微草诶!微草!和我们抢冠军的微草!等等,好像和叶修好也不是什么好事蓝雨你……唔!”黄少天被夜雨声烦眼疾手快捂住嘴翻到沙发背后。
    “少天,话多也要看场合啊!”夜雨声烦借着沙发的掩护,偷偷把头往上瞧,观察蓝雨的表情。
      黄少天好不容易挣开夜雨声烦的手,又开始小声叨叨:“卧槽夜雨你到底是不是我亲账号卡啊即使蓝雨是战队拟人但也算是自家的,你干啥捂住我的嘴不让我说话啊?!”
    “少天你小声点!你刚才踩蓝雨雷点了你知道吗?!蓝雨和微草关系好但并不代表他们现在关系好,现在只是单方面的!”
    “说起来蓝雨和微草闹掰这事儿主要责任还是在我们蓝雨,谁叫他当初想和微草睡一床结果微草……”就冲夜雨声烦说这话时的语速和肺活量来看,他的确是黄少天的亲账号卡没错了。看着滔滔不绝的样子,要是再给夜雨声烦两分钟估计都讲不完。然而……
    “你说够了没?”蓝雨阴着脸站在两人面前。
 
8.
      说实在的,黄少天和夜雨声烦那自以为很小的音量其实明显得不得了了。毕竟大家都坐在沙发上,他俩就靠在沙发背后畅所欲言,中间连堵墙都没有充其量只隔着一层空气,更别说不让人听见了。
    “等等,我听懂了,还是有个问题,”黄少天面对蓝雨的黑脸,又一次发挥了不怕死的精神英勇的毅然决然的举起了手,“两个女孩子睡一床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谁告诉你我是女孩子啦?!”蓝雨一把掀起自己的百褶裙火冒三丈,
    “我这么可爱,肯定是个男孩子啊!”



------

喻文州:完了,这下真成庙了

评论 ( 3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