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你对阿鲁巴的力量一无所知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

       夜雨声烦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或者说,整个荣耀里都很好奇一个问题:那微草的王不留行是怎么七百二十度托马斯全旋后还能稳稳地坐回他的扫把?

       说真的,没有哪个男性账号卡敢亲身上阵试一下这个高难度动作,毕竟……谁都没办法把全身的重量加上保持身体原来的运动状态的惯性什么之类的全压在一根小小的木头上面。

       尤其是两腿之间。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啊。


       无数人前去微草打算一探究竟,但每个人都是合着腿进去夹着腿出来,场景十分之不可描述。

     “你说微草王不留行为什么能这么炫得骑着灭绝星辰是吧。”那些从微草里出来的人脸上不约而同都带着朦朦胧胧的诡异笑容,好像在回味着什么,“哎呀,说不清啦,反正……算了,这种事,只有你自己亲身经历了才知道!很爽的!”

       说的好像你们在微草那里被大宝剑了一样,夜雨声烦一边吐槽一边就这么被忽悠前去微草的。

       一到微草门口,他就扯着嗓子喊:“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前辈……有什么事吗?”木恩从门后探出头来。

     “我找王不留行!他在吗?”

     “在是在,……可是,前辈,您找我们队长做什么?”

     “我来问问他是怎么用魔术师打法的!枪林弹雨那家伙什么都不肯跟我说,还叫我自己来亲身体验一下!”

       木恩听到“枪林弹雨”、“魔术师打法”、“亲身体验”这几个词,脸上显露出一种扭曲的表情,就和那些提及微草一日游的账号卡一样一样的。

     “前辈……说真的,队长的魔术师打法……算了,我给您开门吧。”

       木恩叹了一口气,打开门让夜雨声烦进去了。



      “听说你找我有事?”王不留行问。

      “我来问问你是怎么用魔术师打法的!枪林弹雨那家伙什么都不肯跟我说,还叫我自己来亲身体验一下!”夜雨声烦又向王不留行复述了一遍来微草找王不留行的目的。

      “我劝你别体验。”

      “那哪成啊,我好不容易才溜出来的!你都和多少人说了也不差我一个的对吧。”夜雨声烦一听,急了,“我说王不留行,你不会是个太监吧!”

      “是啊,欲练此功,必先自宫。”王不留行呵呵两声,“要我帮你免费来一下?”

      “不用了不用了,”夜雨声烦连忙摆摆手,“我是说真的,我真的好奇你是怎么用魔术师打法的!”

      “哎,你这卡怎么这么不听劝呢,”王不留行像刚才木恩一样,也叹了一口气,“木恩!飞刀剑!使君子!”他顿了一下,“再加上叶下红的小号!”

       与此同时,满满一桶的寒冰粉冲着夜雨声烦劈头盖脸的冲了过去。

      木恩,飞刀剑,使君子和叶下红的小号跑了过来把夜雨声烦抬了起来向微草广场奔去。

     “喂,喂!”夜雨声烦冷不丁被寒冰粉冻得动弹不得,“你们这是要搞什么?!等等,不会真的要自宫吧不不不不不不快放我下来!”

      王不留行慢悠悠的骑着灭绝星辰跟在夜雨声烦旁边,“你不是好奇我是怎么用魔术师打法的吗,让你亲身体验一下啊。”

    “不不不不不不快放我下来快放我下来!”夜雨声烦挣扎着抬起头来,却发现自己的两腿被分开冲着一棵树……

     “啊--------------------------------------------------------------!”

        惨叫声连绵不绝。

      “我们微草别的不会,阿鲁巴什么的还是很擅长的。”临送夜雨声烦出门的时候,木恩告诉夹着两条腿战战兢兢还在打颤的夜雨声烦,“所以早就说了嘛。”

      “需要我帮您送去蓝雨吗?”

     “不,不用了!”


       夜雨声烦现在还在思考人生。

       直到-----------“夜雨,你知道微草王不留行为什么能这么炫得骑着灭绝星辰吗?”

       夜雨声烦看着面前天真的宝贝徒弟流云,缓缓露出了扭曲的表情,就和那些提及微草一日游的账号卡一样一样的。

    “哎呀,说不清啦,反正……算了,这种事,只有你自己亲身经历了才知道!很爽的!”

    “师傅,我总觉得你今天有点怪怪的,”流云摸了摸手臂,有点鸡皮疙瘩。

    “傻徒弟,师傅怎么会骗你呢,”夜雨声烦怜爱的摸了摸流云的狗头,“大胆的去吧,师傅在蓝雨等着你回来。”

       他目送着前去微草的流云,就像在目送着当年天真的自己。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