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黑遍全联盟】我们种花家出门是有表字的!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 

“冯主席让诸位取个英文名,毕竟是要出国打比赛……”

“取什么英文名?!我们种花家出门取表字的!”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我们要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于是-----------

叶修:“王杰希你肯定不用想了,眼睛长那样,姓王名杰希字大眼挺好的。”

王杰希:“是啊,叶修你肯定也不用想了,打法那么土,姓叶名修字村夫挺好的。”

喻文州:“我看这样,王杰希,你出自微草的干脆叫王大绿,多好听。”

王杰希:“是啊,我看不如赐喻队一表字喻文丈,也挺好听的。”

喻文州:“何解呀?”

王杰希:“广州有一庙名蓝雨,内有一方丈姓喻名文州。”

喻文州:“恐怕还另有他意吧。”

王杰希:“是啊,我也觉得喻队你这次出来带了蚊帐挺周到的。”

喻文州:“你就是嫉妒我是国家队唯一一个带了蚊帐出门的。”

王杰希:“是又怎么样,呵呵不服来战啊。”

叶修:“王杰希我又帮你想了一个------王霸霸,怎么样?以后出门人家问你叫什么,你就拿这个占人家便宜。” 

王杰希:“叶修我也帮你想了一个------叶不羞,怎么样,以后出门人家说‘你们的领队也太不要脸了,’我们就可以回答:‘叶羞?叶不羞!’,整个国家队的成员都可以用,叶队您看是不是特别方便。”

黄少天:“王杰希你是不是又欺负我们队长啦。”

王杰希:“哪里敢。不过黄少天,你叫鞭炮怎么样?”

黄少天:“你什么意思?”

王杰希:“放起来没完没了,还是那种20000响的。”

黄少天:“我叫20000响鞭炮?!王杰希,那我以后和你组合叫‘20000响小魔仙’怎么样呀!” 

王杰希:“……”

黄少天:“或者窜天猴小魔仙?”

王杰希:“……”

王杰希蓄力中。

黄少天:“再或者神经炮小魔仙?”

王杰希:“……”

王杰希仍旧蓄力中。

黄少天:“再不然……”

王杰希播放器初始化……

王杰希加载音频地址……

王杰希正在填充弹幕……

王杰希蓄力中……

王杰希蓄力完毕。

王杰希:“要不这样吧黄少天,我赐你一表字叫黄柯基,这样我们的组合就可以叫柯基环游世界,你是柯基,而我既不是柯基也不是环游也不是世界,我是那个遛狗的人。对吧很形象的,我也这么觉得。”

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



“哇,王杰希完成三杀耶,”苏沐橙在不远处和楚云秀讲,“微草当年被黄少天的垃圾话截胡冠军的仇没想到憋在这里发了呀。”

楚云秀:“是啊,王杰希深藏不露。”

苏沐橙:“对了,秀秀你要叫什么?”

楚云秀:“我嘛……字非常。”

苏沐橙:“啊?”

楚云秀:“到时候李艺博解说时就可以说‘这个选手非常秀啊……’”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对了沐沐你叫什么?”

苏沐橙:“我?加一。”

楚云秀:“嗯?” 

苏沐橙:“到时候我们俩的组合就叫‘非常秀加一’啊。”

楚云秀:“别这样李艺博解说会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子组一如既往地和谐。



唐昊:“孙翔,老子赐你个字,叫二哈。” 

孙翔:“滚你丫的唐昊,你叫你的唐日天去吧。”

唐昊:“周泽楷也可以叫周十三点反正他总是十三点睡午觉。”

孙翔:“唐昊你滚犊子,十三点在上海那边是骂人的好不好!说准点睡觉的你怎么不说张新杰!” 

唐昊:“张新杰谁得罪得起啊。”

孙翔:“什么鬼唐昊你还怕张新杰?!”

唐昊:“张新杰他可是……全国家队唯一一个带了老干妈的人!”

孙翔:“卧槽我一重庆人都忘记带了他张新杰竟然记得带!”

唐昊:“我那天都在他行李箱里看见了!”

孙翔:“那他怎么没开?”

唐昊:“这几天热啊,怕上火呗。” 

孙翔:“冬天冰淇淋夏天吃火锅才是硬道理好不好!”




叶修:“张佳乐,你就叫霸王花。”

张佳乐:“叶修你哪里来的歪。”

叶修:“霸图的百花缭乱,简称霸王花。”

张新杰:“可是表字只能取两个字。”

叶修:“反正我们都是闹着玩的。”

一语道破。




所以……

当中国队总决赛冠军后,作为领队的叶修上台致辞,以下摘录几段:

“首先感谢要感谢我们的‘非常秀加一’组合,是她们证明了什么叫做巾帼不让须眉,还要感谢我们的‘20000响小魔仙’组合,-----不对,是‘柯基环游世界’-----不对,是‘20000响小魔仙’,-------不对,是‘柯基环游世界’,----------不对,艹这tm哪个兔崽子涂得乌漆嘛黑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叶修念不下去了。



【END】



评论 ( 8 )
热度 ( 499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