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黑遍全联盟】光看神剧怎么够我们可是要亲身上阵的!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   

      孙翔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硬气的boy。

     没想到他居然栽倒在楚云秀的玛丽苏神剧下。

   “我孙翔,就是无聊死,”

   “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

   “不会看一下楚云秀带的玛丽苏神剧!”

     楚云秀:呵呵

     ……

   “云秀姐,待会记得叫我。”

   “我还不知道那女配死了没!”

   “一定要叫我啊!”

      楚云秀:哦,好。


       事实上,不只是孙翔,基本所有的国家队成员都沦陷了。

       国外没人讲中文啊!一点开电视全是外语!每天就那几张熟悉的老脸看着都快烦死了!

       熟悉的老脸们把孙翔和唐昊拉出去jjc轮了三百遍。


       这时候,是楚云秀出国前下载的玛丽苏神剧包拯救了国家队成员们无聊的心。

       每天除了训练复盘嗑瓜子,国家队们就是泡在了楚云秀的房间里一边嫌弃神剧无聊一边还要抢位子看。

       可惜无聊的人类们很快就看完了无聊的剧。


     “楚云秀,你咋不多下点呢。”

    “怪我咯?!”楚云秀特无辜,“是谁上飞机前不借我u盘的一个个心里没点B数嘛?就这点还是我上飞机前突然想起来紧赶慢赶用上流量才下的!”

       苏沐橙:“还有我,借u盘时候是谁嘲笑我们俩的?”

    “认错认错认错认错错都在我们身上知错的知错……真的没有啦?”

    “没有了!死在无知上吧男人!”


       其实楚云秀还是留了好几部的,但她和苏沐橙都默契的保守这个秘密,就为了整一整这几个自打脸啪啪啪的人。

      ——呵呵,谁叫我们是女人呢。


       但小心眼的女子组万万没想到,国家队的男选手们,走投无路之下竟然……

      ——选择了自导自拍自演。




   “啊!爸爸,我和他是真心相爱的!”张佳乐披着红头巾向王杰希一冲,差点顶死王杰希半个肺,“您的爱太沉重了,让我无法喘息!”

    王杰希不动声色的把张佳乐往身边推开,“嗯,是太沉重了。”

   “王……老张他爸,要不,我们就同意了吧!”叶修憋着笑,慈爱的摸了摸张佳乐的头发,“你看,佳佳他都瘦了。”最后那个‘瘦’字因为忍笑得声音剧烈颤抖,被叶修讲的像“臭”了。

   “叶修你才臭了!”张佳乐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来,“妈妈,还是您懂我!我不能没有他!他就像是我生命里的那道光!”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画外音团成员之一肖时钦很应景的唱起来。

     摄影师甲·唐昊:“肖时钦你能不能好好配合!我举着手机也很累的!”

   “哦。”

   “他就像是我生命里的那道光!”张佳乐继续演下去,“我相信阿楷也是这么想的!”

   “……”

   “周泽楷?周泽楷?回神啦,你还在演戏呢!”

   “嗯,佳佳,我,”被拖过来强迫饰演男主阿楷的周泽楷神游刚回来,“嗯,这个……”

      周泽楷看着披着红头巾的张佳乐,一时觉得太辣眼睛了,说不出口。

    “伯父,伯母!”方锐突然冒了出来,“你们不是说好了要把佳佳许配给我了吗?”

      王杰希咳嗽两声,“方锐啊,这事儿……”

    “不要说了!”张佳乐狠狠地看了周泽楷这个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渣男,“锐哥,我愿意嫁给你!”

       画外音之二黄少天:佳佳被男友阿楷不负责任的行为伤透了心,她决定放弃这一切,去追求更好的幸福……噗。

       黄少天忍不住发出一声猪叫被副导演张新杰拖了下去。

     “佳佳,你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方锐吐了点口水抹在脸上假装自己喜极而泣,“我们……”

       画外音之三孙翔看着歌单:“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今天嫁给我好吗……”

      于是张佳乐解下了那条糟心的红头巾,又披上了洁白的床单。

      副导演·兼职本剧牧师·张新杰:“方锐先生,你愿真心诚意与站在你面前的这位……小姐结为夫妇吗?”

       方锐看着披着床单的张佳乐,一时觉得太辣眼睛了,说不出口,他体会到了周泽楷刚才难以说出口的微妙。

    “我……”

       张佳乐微笑着用床单把方锐捂住嘴放倒在地上,“他愿意的。”张佳乐我冒着当女主的屈辱历史演这神剧不是为了让你们一个一个来糟蹋剧本的好吗?!

    “恭喜恭喜,”李轩扮贺喜嘉宾上,“王老吉……王老弟啊,佳佳今天结婚可真是一件好事儿啊,省的我家里那远在国外不成器的女儿小策天天挂念,”

      远在国外不成器的女儿·吴羽策:啊啾!

    “哎,不多说了王老弟,”李轩从背后掏出一瓶东西,打开瓶盖就要往王杰希嘴里灌,“我带来你最喜欢的82拉菲!你可得好好品尝一番!”

      王杰希定睛一看,是瓶花露水。

    “同喜同喜,”王爸爸冷静的推了回去,“你先喝第一口吧,毕竟是李轩你带来的。”

    “不不不,这怎么成呐,我……”


    “咔嗒。”

      门被推开了。

    “你们在做什么呢?”

      苏沐橙和楚云秀从门后探出头来。

       只见——披着床单的张佳乐正在和方锐厮打在一块,后者企图用床单勒死他亲爱的“新婚妻子”,旁边唐昊举着手机近距离狂录;叶修一脸贤良淑德挽着王杰希的手臂,而王杰希和李轩的手缠在一起;孙翔跟鬼上身一样瞎哼着什么,听起来好像是“今天是个好日子呀好日子……”;肖时钦和黄少天在看戏。

   “那是我的花露水!谁叫你们干的!”楚云秀一把抢回花露水。

      苏沐橙惊呼:“还有我的抹布!”


     所有人面面相觑,然后同时指向角落一个人。

   “是他!喻文州!”

   “没错,就是他,是喻文州指使我们这么干的!”异口同声。


     喻文州:……

     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我。




-----

……520我为什么要写这个?

※800fo贺文

评论 ( 34 )
热度 ( 6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