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喂,你们两个之间真的没点什么吗(二十一)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     

98.
  阿尔没来得及换下那条标志性的宫廷长裙就惊慌的向外夺路狂奔。
  ------别问她为什么,或者是问她外面只是莫德雷德在看着她又不是陌生人为什么要跑。
  这完全是出于本能啊!
  -----谁能在明知道被人偷窥的情况下还能镇定自若的继续换衣服啊!
  
99.
  莫德雷德看着她亲爱的父王避开她就向外走,情急之下一把抓住阿尔腰上的丝结,委屈的问,“父王,为什么不看看我?”
  那语气活像一头小动物被爸爸从窝里推出去而爸爸还假装没听到小动物唧唧的叫声。
  
100.
  “……”阿尔回头看着和自己面容几近的子脉,一时间竟然说不出什么责备她的话。
  她还是个孩子呢,阿尔柔软的想,王姐在感情方面的事一向算不上是值得采取的方式,况且这孩子实际上并没有收到最系统的王室教导,只是凭借着自己的直觉一路跌跌撞撞走到她面前。
  
101.
  阿尔虽然也是自小出生在宫外,但也是有老骑士艾克托爵士教导,和凯卿一同作为见习骑士,被艾克托训练剑术和礼仪,日子虽然清贫,但也是充实而快乐的。
  而莫德雷德呢,作为魔术诞生的产物,从小由魔女摩根抚养长大,那时毫无叛逆之心的莫德雷德成年时被摩根告知她莫德雷德乃是亚瑟王之子,拥有继承王位的资格。然而阿尔却并没有承认她。
  重伤阿尔的莫德雷德在后世的历史上都活在“弑父”的阴影中,就连她成为英灵后的宝具“灿然辉耀的王剑”全力解放状态也是“向吾父王发起华丽的叛逆”。可又有谁想过作为叛逆骑士的她其实只是想得到阿尔的认同?
  正是因为如此,阿尔在成为英灵后才尽量弥补过去的缺陷,正式把莫德雷德作为自己的孩子教导。
  
102.
  好吧,其实以上和阿尔此时的内心感受毫无关系。
  她现在只想好好教训一下
  “谁告诉你在别人换衣服的时候不避开?”阿尔想了想,还是采取的温和的方式,“这样是不礼貌的行为,如果今天在场的不是我而是另一位女士呢?”
  “我亲眼看着你进这个隔间的!”
  “好吧,话题歪了,”阿尔扶额,“我们讨论的话题不应该是‘确定即可行’而是‘擅自偷窥应不应该做’------我的答案是,不可以,即使是我,也不可以。”
  “身为骑士,礼节是前提。”
  “反正我也是个反叛之子……”莫德雷德嘀咕,“啊!”
  
  阿尔摸了莫德雷德的头发。
  “怎么会?不要妄自菲薄啊,莫德。”
  
103.
  从来都没有和阿尔如此亲密过的莫德雷德感受到头顶的触感后,忍不住向后退了好几步。
  “怎么啦?!”莫德雷德恼羞成怒,话说出来像是吼的一样,“亚瑟王什么时候像个家庭妇女一样啦?!”
  “你失礼了,”阿尔轻松的放下手,好像刚才的举动不是她做的一样,“居于内院的女士也应当得到尊敬。”
  “我说又不是那个意思!!!!!”
  
104.
  其实没事儿逗一逗熊孩子也蛮开心的。-----------by阿尔








-----

本章资料均以百度百科为参考。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