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FGO】后羿小姐你不要过来啊!

*自设性转后羿

*ooc预警


---

“Servant Archer,后羿,应召而来。今后就一起努力吧。”


1.关于太阳

藤丸立香在第六特异点时遇到的太阳特性的从者有两个,一个是埃及法老奥兹曼迪亚斯,一个是太阳骑士高文。

和法老的战斗不算太难过,毕竟法老悄悄放的水堪比尼罗河。

而和拥有圣杯祝福“不夜”的太阳骑士高文打,就艰难的不是一星半点儿了。

在亚瑟王传奇中,高文是在白天具有优秀战斗力的骑士,且从早上九点开始,高文的战力就开始提升,一直到正午十二点,在太阳之下能够发挥三倍力量。传说中,亚瑟王偏爱她的侄子,命任何人若要与高文进行骑士比,必须在九点至十二点之间。

因此圣杯祝福“不夜”彻底将高文立于不败之地。无论是谁,想要打败在太阳之下的三倍高文,都是一件极难的事。

就在连藤丸立香都要绝望的时候,匆匆赶来的后羿闻言,缓缓露出一个小儿止啼的狰狞笑容,“太阳?不夜?”

寥寥几个字蹦出来就跟钉子似的,听着就扎得慌。

话刚说完,藤丸立香还没来得及阻止,后羿抄起金弓就正面刚了上去。

“该死的太阳,纳命来--------!”

“等等,后羿小姐……哎呀,达芬奇亲,怎么办啊,后羿小姐要一个人单挑高文!”藤丸立香焦急地快原地自燃了。

“哎呀哎呀,刚才倒是忘记后羿了,”达芬奇反倒舒了一口气,重新露出完美的笑容。“放心吧立香,担心的估计得是对方。”

“后羿在神话体系中以射日出名,相传当时十日临空,久久不落,大地炙灼,一片干旱,而后羿连发九箭,顷刻便射落九个太阳,而那最后一个太阳,则是后羿被人劝说后才留下的。”

“巧合的是不夜的圣杯祝福正应和神话后羿出场的背景,正好精准踩中后羿的雷区。所以……”达芬奇扳了扳手指,“对太阳特攻,对不夜特攻,对神性特攻,弓阶对剑阶的克制,或许还可以加上天对地的阵营克制……”

“这么一说来,五种额外附加伤害,高文好像中了四种诶。”达芬奇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很惊奇的发现。

“或许我们应该祝高文好运?”


远处突然升起了一朵蘑菇云。


自充大过天,特攻日神仙。这又有自充,又有特攻的……高文,你死的不怨。

藤丸立香如是想到,完全忽略了一旁的银发骑士那诡异的表情。



-

2.关于宿敌

藤丸立香问过其他在迦勒底的太阳系从者。

法老哈哈哈的,嘴硬的很,玉藻前也是根本没句准话。高文就更不要说了,刚来迦勒底那会儿,躲着后羿走,直到最近才慢慢敢在食堂陪王吃饭。就这样,看见后羿面无表情一叉子扎破卫宫精心制作的太阳蛋,里面的蛋液缓缓流出来时,高文总会莫名的感同身受。

如果被弓箭爆头的话,脑浆流出来……

额,我还是别想了吧。

……看在既然已经是同事的份儿上。

高文收回乱飞的思绪,再也没往后羿那里看去。

……事实上只是后羿还没彻底掌握用叉子吃饭这项技能而已。

咳,言归正传。

迦尔纳倒是试图认真回答这个问题,“有一点奇妙的感觉,我从未遇见过这位女士,可是却不自觉心生不适之感,像是宿敌,但又像是……”他已经很努力在试图描述这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感觉了,然而……

远处的阿周那的死亡视线已经瞄中迦尔纳了。

藤丸立香看着黑发神子的眼神,觉得自己都可以读出空气里那意思了。

迦尔纳你除了我又打哪来的宿敌?!!

哪来的?!!

啊?!!



-

3.关于羁绊故事

迦勒底的月亮系从者倒是对后羿观感挺好的。俄里翁甚至一度喜极而泣,以为后羿要ntr了他,这样他就可以顺理成章摆脱某位月亮女神。

“哎呀,亲爱的可真是不听话呢,”微笑着的阿尔忒弥斯再一次把俄里翁使劲修理,

“不过对那个女孩子倒是蛮有真的好感的,大概是月亮的缘故?”月亮女神一只手把俄里翁摁扁在墙上的同时对藤丸立香说,“那孩子身上有其他月亮爱恋眷顾,搞得我都有点心跳加速呢。”

“但是亲爱的绝对绝对不应该以为我会移情别恋的哦~这样我会非常非常的生气~”

藤丸立香一脸尴尬的跑走了,她一点也不想知道女神的惩罚游戏。

在走廊正好遇见后羿。

“这个……”听到藤丸立香的话,后羿本人倒是情绪挺低潮的,“我受月亮的眷顾……是吗……这么说,她还念着我?啊啊,这种事……”她站起来,失魂落魄,“对不起,我,我失陪了。”背影看起来有些萧索。

她?

藤丸立香满脑子问号。

谁啊?

直到有一天,后羿终于吐露了她的故事。

“……姮娥是个好女孩,可她最后却选择抛下我一个人前往月宫,”后羿神色忧郁,颇有几分有妇之夫的禁忌魅力,这时候的她,配合上颀长的身姿,雌雄莫辨的面容,看起来,倒真是痛失所爱的男人模样,“是我没有给她更多的安全感,以至于她并不交付于我信任,是我不好……”她不说话了,只是垂下头,发丝遮住了她发红的眼眶。

嫦娥奔月在后世里只不过是一个神话传说,一个睡前故事,可她是真的为这个感到难过痛苦。

她的妻子抛下她,从此天上人间永不相见。

路过的阿尔托莉雅拍了拍后羿的肩膀。

“这确实不好受,我理解你,一切总会好的。”

两个在情感上有着雷似经历的英灵此刻,在迦勒底,找到了共鸣。





----

随机摸个妄想脑洞

对家和王交好,高文在墙角拼命缩小存在感2333

高文:你妈的,为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