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黑遍全联盟】惊!国家队竟因吃了这物半夜送去……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孙翔收到辣酱的→前因

--------------- 

孙翔收到了粉丝团送给他的辣酱。

很多,非常多,多如山,品类众多,五花八门,然而孙翔最中意的还是那罐巴蜀辣酱。

S市人,怎么会不喜欢巴蜀辣酱?!


看来我翔哥也是有贴心粉丝的人,孙翔抱着辣酱喜滋滋的回饭桌。

一到饭桌上,孙翔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并挖了一大勺再拌到白米饭里搅得整个碗都是红彤彤,看起来有点恶心又莫名有食欲。

唐昊路过,看着孙翔的碗说,“孙翔,这种碗你待会自己洗啊,没人会想洗这种碗的。”

孙翔一边吃一边比手势,“ok的啦,我自己洗。”

然而唐昊居然就这么站着看着孙翔呼噜下去三大碗,最后还意犹未尽的把锅里的饭再挖出来抹完碗里剩下的辣酱一并吃下去才完事儿。

“……你这简直比舔的还干净。”唐昊忍不住吐槽。

的确,孙翔吃完后的碗简直跟没吃过一样。


“去你妈的我又不是你,”孙翔拿起辣酱放荡不羁的直接塞口袋,“赶紧回去吃你的狗饭。”

“你小子这是想干架?”唐昊撸袖子,“我不就看你吃的挺香的问一句吗!”

“哦,你吃吗?”孙翔不知道哪根筋不对,豪爽的重新从兜里掏出辣酱,“我粉丝寄过来的辣酱,味道特别好!”

唐昊盯着辣酱,“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唐昊掏出勺子就是一口。

“卧槽唐日天你蓄谋已久啊连勺子都准备好了?!”孙翔大惊。

然而唐昊已经一整勺都吃下去了。


刚开始唐昊感觉还不错,砸吧砸吧嘴,“再来一勺呗,有点像辣条。”

唐昊厚脸皮的再抠了一勺走。

……然后他就悲剧了。


巴蜀辣酱是属于那种吃起来不辣,但后劲很足的辣酱,而在一分钟以后,它也展现了属于它真正的魅力。


“水!水!水——!”唐昊整个人都趴在水池旁边撮着水龙头,一边还没忘拿脚踹孙翔。

“卧槽唐昊老子好不容易忍痛割爱给你吃辣酱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孙翔生气了,抓起唐昊的腿就给他劈叉。

“!”唐昊瞬间收回腿,改竖中指。


“喂你们两个这么gay里gay气的干什么?”无意中路过的黄少天说,“光天化日之下,孙翔你不要太嚣张!还有唐昊啊,你这么饥渴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和唐昊同时向黄少天竖中指。

“黄少天你个嘴臭的滚!”

唐昊更直接,他掏出一把勺抢过孙翔的辣酱打开就是一勺塞进黄少天大笑的嘴里。


“诶这是什么鬼辣酱?”黄少天像刚才唐昊一样砸吧砸吧嘴,“你们想干嘛辣死我吗?不可能的我就算是个G市人也是能吃辣的!”

“呵呵,”唐昊的脸越发狰狞,“那你就多吃点吧。”


一分钟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救我!这里有人企图谋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鬼哭狼嚎的一巴掌扇掉阻止他奔向冰箱的唐昊,掏出冰块就往嘴里塞。


孙翔:“世界清静了。”

唐昊:“安息吧黄少天是你逼我的。”该。


黄少天沉默了。

黄少天打算去祸害他亲爱的队长喻文州。

然而喻文州机智的识破了黄少天的意图并且移花接木顺水推舟摁进了一旁看戏的王杰希嘴里。

王杰希:!

猝不及防一口辣的王杰希感觉灵魂都为之升华了。


庙人果然恶毒。

王杰希面无表情(事实上是因为辣到面无表情)的想。

让他死吧。


不过想祸害个人,让人感受一下他的痛苦。

魔术师吸着可乐打了一个嗝。

那就叶修吧。


这次王杰希吸取了黄少天话多的教训,上去就是一勺。

叶修:!!!王杰希你没看到我嘴里还叼着烟吗?!

一分钟后

叶修:啊!王杰希你个恶毒巫婆!

叶修愤愤的冲王杰希吐了一口带着辣味的浓烟,起身去灌冰水。


当然叶修是不会这么善罢甘休的。

他只是把王杰希的可乐拿去做了著名的曼妥思实验。

实验:呸。


好像恶意流到此就结束了。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河膳的微笑.jpg】


张新杰拿起孙翔为了回报他之前给孙翔老干妈而回礼的一罐巴蜀辣酱,谨慎的旋开盖子。

然后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END】



-----

900fo贺文

评论 ( 7 )
热度 ( 5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