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529叶修叶秋生贺】八一八那个知名电竞选手和他的弟弟知名总裁被曝是双胞胎以后……

八一八那个知名电竞选手和他的弟弟知名总裁被曝是双胞胎以后……


如题,兴欣叶修被爆和叶氏集团总裁叶秋是双胞胎,长得一模一样的那种。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疯狂暗示叶氏集团里的员工们)



匿名用户:

哇,这个问题说起来有点一言难尽了。

本人,叶氏集团总裁叶秋手下一名秘书。

老早以前老板走在路上就和正常人一样,顶多有小姐姐们看我们老板长得帅多看两眼。

后来老板他哥曝脸出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大马路上惊天动地一声“叶修,是叶修在那里!”,我就知道,老板和我又得上演夺命狂奔。从前我还只是个小秘书,现在……身兼秘书保镖挡箭牌的我已经……

哎,说多了都是泪。

不过老板每次倒是看起来生气又好像没生气,表情怪怪的。

人怂,匿了。



-

我永远热爱叶神:

本人初升高学生,狂热叶粉。

老爹是叶氏集团员工,及其痛恨我迷叶神。

“这是在玩物丧志!”老爹拿着被他从书包里翻出叶修的海报,狂暴拍桌(划重点,此时我们都在叶氏集团公司里。),“这个叶修有什么好的!他不就是个打游戏的!你迷他做什么!”

“我就是喜欢他……”我正想吹一波我叶神有多好的时候,突然发现我老爹身后站在一个脸很熟悉的男人……

老爹看我看着他背后不动,转头就看见他老板叶秋绿着脸看着他。

四目相对,尴尬涌上心头。

我特幸灾乐祸的指了指老爹手里的海报,“爹啊,您要不先看一下这俩人脸再说话?”

老爹的脸也变成了绿色的,不过是那种惨绿惨绿的23333


-----

这么多人点赞啊。

那我再说点这件事的后续吧,比如说你们关心的老爹工作问题。

叶总还是很有良心的,加上老爹工作能力不错,没被开。

对于我来说,有一件好事和一件坏事。

好事:老爹再也不敢发表电竞无用论了(貌似是因为叶总说服了他

坏事:我的那张限量版海报被老爹借花献佛了[○・`Д´・ ○]

敲。



-

我自北来

本人叶氏集团技术部人员,讲讲隔壁哥们的经历。

首先介绍一下人物背景。

我那哥们,霸图粉。

早年叶修没有暴露身份的时候,他做过一件壮举,就是在叶修大比分搞掉霸图的那次比赛后在办公室隔间里(公司是不允许大声喧哗的)大吼了一声

“叶修这狗逼!”

当时老板在门外。

为这哥们点上第一支蜡烛。


第二次是这哥们在办公室里穿霸图周边队服应援当时的第四赛季总决赛。

然后霸图赢了,嘉世狗带。

这哥们好兴奋,一整天走路都是蹦跶的,四处宣传得基本全公司的人都知道霸图赢了。

现在想来,那都是在坟头蹦迪。

第二支蜡烛。


第三次

这哥们当着老板的面说那个叶修(那时候还叫叶秋)肯定长得不好看不然怎么不敢露面。

还感叹同样是叫叶秋的,那嘉世队长这么就这么奸贼,我们老板这么好呢(老板刚刚宣布涨工资)

我觉得这哥们当时要是再说下去,什么涨工资,估计是得吃低保。

第三支蜡烛,齐全。


再后来叶修被曝和我们老板是双胞胎……

尤其是我们还好心帮他回忆了一下过去他的辉煌历史之后……

哥们儿的脸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顺便感叹一句我们老板那时候没开了他真是奇迹。



-

匿名用户:

本人职业选手,认识叶修,为了不麻烦,匿了。

看到上面好像都是从叶秋方面说这事啊,那我从叶修方面说好了。

那天叶秋来参观兴欣,叶修中途上厕所。

不知道的我想从背后吓叶修结果没想到-----

我一米七多七十公斤的大男人就这么被甩出去了!!

过肩摔!

后来叶秋得知我只是想吓叶修一跳的时候,看样子好像还像补上一拳。

话说上面叶氏集团的员工们你们造你们老板是会武术的吗?



-

叶子修秋:

我,叶修叶秋初中同学。

对此只有一个看法。

他们的爸妈真厉害。

比如说叶修逃学不出一个钟头肯定被他爸逮回来,再比如说叶修路上叫他弟点名的时候帮忙喊到时他妈突然出现piapia两巴掌。

叶修: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叶修爸妈:我自岿然不动。

当时已成我们中学一景。

现在知道叶修如愿做了电竞选手,还是祝贺一下吧。

只是……我觉得他弟弟叶秋心里一定是mmp的

毕竟十五岁的男生上下学还要被爸妈接送的不多了233333

关于叶修叶秋年少之事可以戳我的另一条回答:

和荣耀知名电竞选手曾经是同班同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

我总有一天会被查水表:

楼上叶氏集团的同事们,叶总其实很好顺毛的。

不要说他荣耀打得差,也不要说他荣耀打得好;

不要在他面前夸叶修,也不要在他面前骂叶修。

你看,很好懂的吧。

咦怎么和隔壁fate那莫德雷德有点像



-

叶秋:

叶氏集团总裁


真当我叶秋不上X乎?!






---------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3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