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鹤姬篇(一)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鹤丸国永性转→【鹤姬】篇

---------------------------

 “我是鹤丸国永,呐,吓到你了吗?”
  白色长发的女子一手搭在刀柄上,一手虚搭腰间,灿金颜色的眸子里含着微笑。
  
  “女,女孩子?!”审神者藤原熏大惊失色,但她并没有退后,而是勇敢的上前并且伸出了手----摸了摸新刀的喉咙。
  “主殿?”女子惊讶的看着审神者的举动,没有反抗,任由藤原熏在她的喉咙上摸来摸去,“有点吓到我了呢,”
  “我在验证你真的是个女孩子啊,”藤原熏解释说,“第一次见面就摸胸什么的听起来有点变态啊,所以就退而求次摸一下喉咙嘛--------这么光滑,真的是女孩子呀!”
  “是呀,我啊,可是唯一的女性付丧神!”女子说起这事到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可是……我的本丸已经有了一名男性鹤丸国永了,鹤丸国永与鹤丸国永,怎么区分呀,”藤原熏说,“该叫你什么好呢?唔,鹤姬?怎么样?”
  “随意主殿怎么叫吧,”鹤姬弯着眉眼说,“名字对我来说只是一个代号罢了。”
  “不过……主殿,请允许我请求一件事。”
  “什么?”
  “现在本丸里的大家都还不知道我的存在对吧?”鹤姬兴致勃勃的展开衣袖,宽大的衣襟在原地里旋转一圈,“那位男性的鹤丸国永也不知道,对吧?”
  “所以?”藤原熏好像有点get到鹤姬的点上,“你希望让我先瞒着本丸里的刀把你藏起来,在适当的时候,好好的吓一吓他们!”
  “就是这样!”鹤姬的神情越来越兴奋,想起恶作剧来更是和所有的鹤丸国永一样兴高采烈,“我可以先装扮成男性鹤丸国永的样子,在男性的我出阵的时候出来活动,然后……”
  “我还有更好的想法!”藤原熏也加入了鹤姬的恶作剧行列,“我一直很想看看本丸里的大家知道我在暗地里谈恋爱时会是什么反应呢!”
  “我只要装成男性的我的样子!”鹤姬摸摸自己的长发,“假装男性的我在和主殿偷偷谈恋爱!这个主意的-----超级棒!”
  “我一定要好好吓一吓男性的我啊!”
  藤原熏眼睛里也闪烁着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的笑意,“鹤丸国永吓了我那么多次……即使我都有报复回去,可还是感觉缺了点什么,这次可要全数返还!”
  
  两个人就这么一拍即合,藤原熏先让鹤姬回到本体里,她再带着鹤姬的本体回房间。毕竟以一把刀和一个人的体型来说,还是一把刀比较好带。
  “好勒,没有人。”藤原熏豪爽的把鹤姬本体刀拿在手上大摇大摆的走回房间。
  路过的烛台切光忠:主殿手上的那是鹤丸的本体?不对,不是本丸里的鹤丸本体。那就是锻出来重复的刀剑要被拿去链结吧。可是那好像不是去链结房的路吧,看起来倒像是……回主殿自己的房间!
  烛台切光忠勉强按下自己疑惑的心,告诉自己主殿自有主殿的道理。
  只是……发了芽的种子总是会生长的。
  
  远在合战场上的鹤丸国永:啊啾!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