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鹤姬篇(八)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鹤丸国永性转→【鹤姬】篇

-----------------

  白冽的太刀还停留在空中,可是时间溯行军早已成了鹤姬的刀下死物。
  
  幸亏之前因为觉得恶作剧事件弄不好可能会被人打死所以找藤原熏拿了时间穿换器单骑出阵偷偷练到满练度,也幸亏相信自己的直觉早上让藤原熏戴上她的耳饰。
  鹤姬想着,收起刚才择人而噬的眼神,甩了甩刀上的鲜血,收刀入鞘。她稍稍整了下外表,回头,向藤原熏走近,离两步站定,微微一笑:“哟,刚才有吓到主殿吗?---抱歉抱歉,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
  
  藤原熏看着白衣蹁跹的女子含着慰抚她的笑容,突然觉得委屈的不得了了,鼻头一酸就埋进鹤姬的大氅里:“为什么不早点出现!我刚才差点就死了你知道吗?!”
  “安啦,我在这里了。”鹤姬无奈的回抱藤原熏,悄声安慰着,一边却悄悄的重新抽出本体刀并带着几乎要整个人埋进她大氅的藤原熏离开到结界撕裂处,防备着周围虎视眈眈的时间溯行军。比起从来只坐镇于后方还从未直面过战场的审神者藤原熏来说,她毕竟是上千年的付丧神,从刀剑中诞生的神灵,如果只顾着安慰保护之人而忘记这还是在战场上,被人乘机斩杀,那真的可以说是蠢毙了。
  至于藤原熏的安全意识问题……
  实在堪忧,回去之后有必要加强训练,但是在这之前-----
  -----就让她来守护主殿!
  鹤姬把藤原熏护在怀里仔细用她的大氅裹好,太刀直指前方,温暖的色彩从她眼中褪去,重现出刚才危险的神情,金色的瞳孔竖立成一条细线,就像真正的鹤一般。
  然后……转身就跑。
  
  哇你当谁虽千万人吾往矣啊有机会果然还是先保存实力为先比较好吧!她是太刀又不是大太刀或者薙刀,一次像割稻子一样击倒一大片还是出门左拐走活击片场吧!
  后面还站着其他刀剑男士呢!逞能什么的你当不会碎刀碎成渣子都不剩的吗?!
  是个人都会这么做的好吗!
  鹤姬果断选择先苟回去。
  
  很显然,在场有脑子的人不止鹤姬一个。
  刚才因为时间溯行军突然出现而混乱的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们都凭借着自身的素质稍稍镇定下来,刀剑男士们将自己家的审神者护在身后,多的围成圈,少的组成队。有过上任前应急突发事件训练的审神者也配合的渐渐移动到广场上聚在一起方便四周照应,有惊吓过度昏过去的审神者也被抬到那去,由其他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保护,个别大吵大闹的也被万屋驻暂的时之政府工作人员毫不留情的压下去。
  
  “那个,鹤姬,先松开我吧,”藤原熏裹着鹤姬的大氅说,“现在我如果还在你怀里的话,只能充当累赘。”
  “嗯,保护好自己。”
  “放心吧,鹤姬,”藤原熏像刚才鹤姬对她微笑一样,也笑了一下,“我虽然在战斗方面不擅长,但自保的能力也还是有的。啊,经历过刚才的我好像说这个没什么信服力呢。”
  “我相信主殿。”
  鹤姬看着藤原熏一步步走向安全区,真正的面对起现在的情况来,向其他刀剑男士走去。
  那里,是属于她的战场。
  
  “那个,你是……”藤原熏家的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试探性的向鹤姬靠近,“你是……”
  以上的话都是烛台切光忠问的,鹤丸国永已经有点当机了。
  变成女性什么的……不在他的惊吓计划范围之内啊!
  
  “我是鹤丸国永,只是性别为女性而已。”鹤姬说,“抱歉,前几天刚来,只是想恶作剧一下。”
  “不,没关系。”鹤丸国永倒是最先反应过来的那一个,“还是先解决现在的事情吧,其他的---”
  “以后再说。”鹤姬接过话头,“第一次合作,还请多多指教。”
  “好,大展身手的时刻开始啦!”                            



-

作者有话要说:
不是很懂某些电视剧或者小说里男主/女主英雄救美/美救英雄后马上互诉衷肠是个什么鬼,大哥大姐,旁边还有敌人呢,你当你是导演可以喊卡还是开了镇山河啊。
不过藤原熏为什么就不分场合的找鹤姬安慰,是因为
1.她只是个有灵力的普通人,文中也解释说她从来只坐镇于后方还从未直面过战场
2.刚刚死里逃生脑子有点空白,下意识找最有安全感的人依靠,这点也可以从她的第一句话体现
3.她并不是不识大体的,你看她后来不就主动起来了吗。
至于仍有槽点的话……人无完人嘛,塑造一个完美的人我还写个啥
还有人说这举动不就和上面男女主没什么区别嘛
那我可以告诉你,
你当鹤姬是死的吗?
没上过战场的人吓得瞎就算了,鹤姬这种身经百战的再瞎就早领便当了。
我吐槽的是那些救人的人,被救的脑袋吓得一片空白可以理解(毕竟换我也做不到冷静),你这救人的说明还是有一定脑子和经验的呀,傻站在原地是想被突突呢还是突突呢。
不过藤原熏还是有优点的,前文说到她即使面对要死的处境还是不肯放弃,万一灵式提前成功了呢,而且也正是她为了画灵式有意识的凝聚灵力才让鹤姬得以远距离降临,不然仅凭鹤姬发现危险再到通知藤原熏凝聚灵力再到鹤姬降临,人都凉了不知道有多久了。
总的来说,藤原熏是一个我想了挺多的审神者,比起前面的天下一振篇的审神者月山玲,她显然个性要鲜明很多。是一个普通但有点小聪明的女孩子,灵力比较强,遇到事不肯主动放弃至少会挣扎最后一把,难过会想有人安慰,但又不会不看人脸色或者耽误别的。
以上。
所以说我写文还是过脑子的对吧快夸夸我!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