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我一年的运动量就为了这个?!

*来一发明石国行顺便求出货

------------------------------------------

晚上,审神者失眠了。

“我失眠了。” 

今天刚好轮到近侍的明石国行:“失眠了?那我们来做点快♂乐♂的事情吧。”

明石国行火速换了出阵服开始跳Gentleman,全程扭腰顶胯抛媚眼,骚气的不得了。

审神者全程盯着明石国行的屁股--------后面的小尾巴

小尾巴晃来晃去晃来晃去晃来晃去晃来晃去看的审神者有点晕晕的,然后她美美的睡着了。

正High到不行的明石国行:“……”

他忽然不想跳了。

#裤子出阵服脱了换了你就给我来这个?!#

#我是要睡审神者而不是让审神者睡着的!#

#我都兑换了一年的运动量就为了这个?!#

#明石国行:作者你尽管锻,锻到算我输#

------------------------------------------------------

作者有话要说:

灵感来自于哔哩哔哩的                

【MMD刀剑乱舞】腰痛一曲【明、三、烛、鹤、莺】

真的好骚气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