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惊!麦哥的小黑伞竟然付丧神化了!(后续)

*对不起说好了此篇无后续的我脸好痛

*【神探夏洛克】中麦考夫的小黑伞化作付丧神

*没看过【神探夏洛克】的也没关系,只要知道小黑伞实际上是伞剑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话说那一天在战场上碰见他主人麦考夫的弟弟夏洛克的骷髅先生,黑桑有点懵逼。

      他自己出现在这里就已经很不科学了,连夏洛克的骷髅先生都在这里的话。。。。。。那夏洛克怎么办?!平时他只和骷髅先生讲话,现在骷髅先生在这里,夏洛克又抗拒唯一智商能与夏洛克正常交流的主人麦考夫,长此以往。。。。。。夏洛克会又染上毒瘾的!

      继承了主人麦考夫的思维的黑桑下意识担心起了夏洛克。

      #不不不黑桑你想太多了夏洛克现在有华生这个好基友在#

      不知道夏洛克现在有华生这个好基友在的黑桑当时就一声严厉的大喝道“骷髅你给我回去!”

      对面的骷髅先生似乎也继承了其主人夏洛克的秉性,天生就不愿意听黑桑的话:“凭什么?!”

      “凭夏洛克现在需要你!”

       “我不!”

       黑桑抄起小黑伞就给骷髅先生狠狠地来了一下。他愤怒的要炸了,主人本来就为了夏洛克这个不省心的弟弟操碎了心,还要费心英国脱欧的后事,现在骷髅先生在这里,夏洛克又要给主人添麻烦了,骷髅居然还不肯回去?!黑桑越想越生气,一把小黑伞被他舞的虎虎生风。

      骷髅先生气的不得了了,他一掰肋骨也打了上去。

     刀剑男士目瞪狗呆的看着黑桑大佬莫名其妙的先和对面那只检非违使聊了一会,接着就开始打了起来,一边打一边还用他们所不熟知的语言互怼【烛台切光忠有幸听懂了几句】,语速说的跟机关枪一样快,下手比谁都狠。

      黑桑轻巧的挽了几个剑花,把骷髅先生的骨头全拆了,利落的手法让药研藤四郎眼里闪过一丝精光。

      最后还是骷髅先生一句话结束了这场战斗。

     “我主人他现在有华生这个好基友在,不用我了。”

    “那就好。”黑桑松了一口气,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他曾经在主人的办公桌上看到华生医生的相关资料,知道他是一个忠诚的人。黑桑收起了小黑伞,转身就走。

       回到本丸,黑桑淡定的从怀里掏出浦岛虎彻给了审神者。

       WTFFFFFFFF??????!

      随行的刀剑男士一脸懵逼,黑桑他什么时候拿到了浦岛虎彻?

      黑桑:“我刚才在交手的时候顺的。”

      审神者:大佬你还缺审神者吗,上过大学的哦不对我已经是大佬的审神者了。

      #厉害了我的大佬 #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