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社会你刀匠〈第二弹〉

*历史上刀男们的锻造者来当审神者
*第二弹
————————

•粟田口吉光ver.
一期一振非常高兴
因为一周以内
三百把藤四郎
都归了位
                ——————《我爱吉光,吉光爱我》
去万屋时
被别的本丸的藤四郎们
排着队要抱抱
吉光心一软
最后
一周了还没回来
出门游玩时
一群藤四郎
浩浩荡荡的
惊的现世警察赶来
                  ——————《你们家也太不把计划生育放在眼里了吧》
在婶婶中间
有个爱称叫
国民岳父
不知道为什么
               ——————《要是吉光知道了恐怕此事不得善了》
一期一振不好意思
会心一击
因为在吉光面前喊
“吉光并非浪得虚名”
什么的太羞耻了
           ——————《这就是一期一振的战力至今未提高的原因》
鹤丸国永笑面青江千子村正什么的
呵呵
敢动我儿子试试
一期一振火速增援
            ——————《傻爸爸和傻哥哥》
去演练场时
被对面的婶婶
死命抱着大腿
求嫁给藤四郎
结果因为拉扯得太用力了
裤子“呲啦”一声
从大腿处裂开
终于知道了
粟田口一家的好腿
是从哪里
继承来的了
               ——————《有其父必有其子》
那一天
演练场的婶婶
集体见证了
三百藤四郎
齐齐爆真剑的
壮观场合
              ——————《不行我的鼻血止不住了》
据说
那个婶婶的本丸
从此
再没出过
粟田口
             ——————《吉光爸爸我错了有话好好说》

评论 ( 8 )
热度 ( 27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