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社会你刀匠〈第三弹〉

*历史上刀男们的锻造者来当审神者
*第三弹

----------------------------

•堀川国广ver.
哎呀刀匠和堀川重名
那我们就只好叫堀川派的刀匠
国广爸爸好了
                              ----------------《前言》
当国广爸爸第一次听到
被被说
自己是个仿品时
国广爸爸楞了一下
然后
却很开心的笑了
他对被被说
儿子啊
长得像爸爸不是好事吗

咱俩多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被被一边脸红一边说
我说  我只是灵剑山姥切的仿品
国广爸爸说
别瞎想
我就是借鉴借鉴
爸爸我最得意的儿子
就是你了
懂没小傻
长得和爸爸一样好看
还整天披个被单
快脱掉让小脸蛋露出来
让大家看看
我国广的儿子
长得多帅
被被‘嘭’的一声
炸开了一地樱花
                           ----------------《厉害了我的国广爸爸》
每当和泉守兼定叫
国广时
总会有两种
不同的音调回应他
一种是
堀川国广的
高兴活泼的语调
“卡内桑,我在这!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还有一种是
国广爸爸满含怒气的语调
“和泉守兼定!你又拐我儿子!”
                            ----------------《娶了媳妇忘了爸》
当国广爸爸
见到山伏国广时
他一脸惊讶
儿砸你咋长的这么糙啊
和你另外两个细皮嫩肉的兄弟
根本不是
一个画风啊
山伏国广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父亲你当年躲在山里头修行时
比我还糙
反正
国广爸爸死不承认
                     ----------------《国广爸爸啊别忘了你也是细皮嫩肉的》


评论 ( 10 )
热度 ( 2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