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高手]我戒还不成吗

◎叶修ver.
叶修因为抽烟这事儿被他媳妇儿念叨好久了
“你抽的都是些废气你知道吗?!”
面对死性不改的叶修,媳妇儿决定干件事
有一天叶修趁媳妇儿不在悄悄借了个火
然后叶修就看着自己刚刚吐出的黑色不明气体沉默了三秒
#真*废气#
一旁的人看叶修的眼神都不对了
叶修:“……”我忍
经媳妇儿科普,那气体其实和平时抽烟时的烟雾没什么区别,叶修也就捏着鼻子安慰自己就当做看不见这么忍了
再后来,叶修就分别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体验了一下绿得发紫的气体和粉得发紫的气体等等
叶修:“……”我忍
一旁的人看叶修的表情都变得十分惊恐
就这样,叶修在体验了诸多令人窒息的颜色操作后感受到了媳妇儿最后的一波骚操作
那是一坨带着浓浓玛丽苏风味的七彩气体
叶修:“……。”我改还不成吗

_
◎黄少天ver.
黄少天打荣耀时喜欢刷屏垃圾话在联盟里已经不是个秘密了
黄少天的媳妇儿自然也是知道的
并且对此不以为然
直到有一天,媳妇儿披着别人的马甲和黄少天PK的时候被黄少天的垃圾话刷了屏
看到黄少天屡教不改后
媳妇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于是媳妇儿悄悄做了个小程序



最近旁边的人看黄少天的眼神都变得怪怪的
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有一天,黄少天看见自己每一句垃圾话后边都带上了“QAQ”或者“喵”的字样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黄少天:“……”我改还不成吗

评论 ( 1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