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恋与】人生最尬事

李泽言:

和她一起听那个《哆啦A梦》胖虎的声音

转眼间看她在朋友圈里发胖虎的表情包

我不高兴的时候她安慰我

好了好了别生气嘛起码你唱歌比胖虎好听对了不许撤我资

……哼

……幼稚

……我像是那种人吗?

……魏谦你过来一下,我找你有事。


-

白起:

真的没办法理解为什么她每次喊我“白飞飞”的时候都要笑得喘不过气

她还把自己的ID改成“沈浪”

沈浪是谁?户籍里没有一个人对的上号

后来,我和她看了《武林外史》

。。。。。。

。。。喂,你别再笑了。

我生气了。

……刚刚被她亲了一下

她还撒娇了

……我还要生气吗?


-

周棋洛:

最尴尬的事情……?

大概是为了和薯片小姐培养感情而一起看剧

结果点开的是我曾经演过的青春爱情偶像剧

……我还演的苦情男主。

……还被看到和剧中女主接吻。

薯片小姐你听我解释!!!那真的只是借位!!!!!借位!!!!!!!!!


-

许墨:

哦,和她一起看那个著名小品《白云与黑土》

开场她就笑了整整三分钟

不是很懂笑点在哪里

……现在的人笑点都这么低的吗?

……万一她以后在床上也这么笑出声来怎么办?

……我去搞点小实验。


----------------

李泽言和胖虎的中文cv是同一个

白起外号和古龙小说《武林外史》一个女孩子撞了

周棋洛的就不用解释了

许墨应该也不用吧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评论 ( 4 )
热度 ( 88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