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喂,你们两个之间真的没点什么吗(十八)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      

79.
    “看见了没有看见了没有!那里,有一只私服被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女审暗摸摸的坐在离阿尔坐镇的摊子不远的一个露天咖啡馆看着阿尔露出痴汉的笑容。
    “看见了啊……tm这颜值,”女婶B悄悄的对女婶A说,“这颜值,我社保啊……”
    “对吧对吧!我就说嘛,”女婶A抹了把口水,“那小哥哥的联系方式我迟早要到!”
    “对对对对对!”
    
80.
      就在俩女婶热烈探讨如何要到阿尔的联系方式并且争取一垒二垒本垒打的时候,隔壁离她们也不远男审A脸上露出微妙的神色,“现在的审神者……这么奔放的吗!”
      男审B啧了一声,
    “呵,女人。”
       然后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官方高清图露出了和刚才那俩女婶没什么区别的痴汉笑容。
    “不过……吾王是绝对和那种女人不一样的!”
      男审A:喂,收收你那猥琐的笑容。

81.
       这边的阿尔倒是没什么被背后议论的自觉性,他现在正在当一个合格的吉祥物。
    “好逼真啊,这个cos的假毛,请问是哪家店买的?”一个cos性转山姥切国广的女婶跑过来问阿尔他的假毛是哪里买的。
    “不是假毛哦,是真的,”阿尔摘下兜帽-----这兜帽可不是为了cos山姥切国广而专门挑的,而是阿尔作为男体的自然习惯。
      金灿灿的短发像一颗小太阳吸引着这个小姑娘的眼睛,这个才十二三岁的小姑娘忍不住伸出手,“要摸!-----可以吗?”最后一句是生怕阿尔不同意补上去的,小姑娘双手合十小小的讨好笑了一下。
        阿尔:“。。。。。。”好熟啊这招数。
     “好吧,”阿尔配合小姑娘的身高弯下腰来,“先说好,只能一次啊。”
    “嗯!”小姑娘用力的点点头,开心的伸出手放在阿尔的头上轻轻地摸。
    “真的不是假毛耶……”小姑娘边摸边惊叹,“看起来也不像是染的呀……那哥哥你的眼睛?不会也是天生的吧!”
    “对,”阿尔夸小姑娘,“眼力不错,这也是我天生的。”
    “哇!”小姑娘收回手,“那哥哥肯定是外国人咯,看起来五官也很立体!哪国的?”
    “嗯,”阿尔也直起腰,“不列……我是英国人。”差点忘记现在是叫英国。
    “那,再见啦哥哥,”小姑娘转身拜拜,“我们家药研在喊我。”
    “再见。”
 
82.
     一处不起眼的小巷
    “靠!”莫德雷德一拳一拳打在旁边的墙上,“可恶!那个小姑娘竟然敢对父王做这种事情!可恶!”连我都没有过……!
    “啊……我好悲伤啊……”特里斯坦日常悲伤,不过这次他是真的好悲伤。
      事实上,在场的所有圆桌骑士都好悲伤。
      王啊……您这是吃饭没钱只能沦落到出来卖艺(脸)吗?
      真应该早点让阿赖耶把他们送过来找王。
      看,王都饿瘦了【大雾】。

83.
      小莫你别打了,墙要塌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章,阿尔掉马--------当着所有兼职fgo手游的审神者
万屋第二次的疯狂
威力……哦,让我想想阿尔托莉雅和阿尔利斯的人气再加上国服还未实装旧剑的怨念……
此事不得善了:D

评论 ( 2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