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5)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正在更新·一期一振性转→【天下一振】篇

---------------------------

      天下一振一踏进粟田口部屋,就被挂了个齐全。
      小短裤们欢呼着一个接一个围上他们亲爱的欧内酱,而天下一振也是来者不拒,一个接一个的搂搂抱抱么么哒。
      只有药研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站在一旁笑着不说话,也不跟其他小短刀们一起围上去。天下一振注意到了,走过去半蹲下来,抱了抱药研,再加一个额头杀。
      药研本来竭力保持冷静的脸“腾”地一下瞬间红了,他猛地向后退了好大一步,捂着额头大声说:“欧,欧内酱!”
      天下一振哈哈大笑。
    “药研尼脸红了!”
    “害羞了害羞了药研尼害羞了!”
      短裤们一边趁机取笑一向成熟的药研,一边找机会亲近天下一振。
      信浓扒拉开天下一振的军装外套钻了进去,五虎退抱着五只小老虎靠在天下一振旁边,秋田倒是乖乖巧巧的跪坐着,但双手揪着天下一振军装上的小穗子不撒手。包丁忙不迭把点心端过来给天下一振吃,乱趴在天下一振的背上撒娇,平野和前田难得露出小孩子开心的笑容。
      天下一振:被弟弟淹没,不知所措。
    “欧内酱欧内酱,现在药研尼、乱尼、平野和我都极化了,以后,我们也可以保护欧内酱!”
    “欧内酱,最近大阪城又要开放了,你可要赶快提升实力,然后和我们一起去接后藤他们!”
    “欧内酱,你知道吗?鲶尾哥每天睡觉都不老实,特别闹腾!”
    “哪里有?!”
    “还狡辩!你昨天晚上乱滚,把我都压醒了!”
    “欧内酱,……”
    “欧内酱,……”
    “欧内酱,……”
       叽叽喳喳的声音把整个粟田口部屋充斥得热闹非凡,填满了欢乐的气氛。
     “欧内酱,你有再刃后的记忆吗?”
       不知是谁提出的问题,让所有还在讲话的粟田口们纷纷不约而同地沉默下来。
    “没有哦,我的记忆只截止到大阪城大火的那一刻。”最后还是天下一振微笑着回答了这个问题。
    “也就是说,欧内酱不知道那场大火引发后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再刃后发生的事情了?”
    “嗯,我只记得我最后是和鲶尾在一起的,”天下一振摸了摸鲶尾的呆毛,“可惜我没办法保护好鲶尾啊,让他和我一样再刃了。---------那时候一定很痛吧,鲶尾。”
    “没有,不痛的欧内酱,”鲶尾谈到这个话题也显得沉闷了一些,“欧内酱已经有很好的在保护我了。”即使缺少了大部分的记忆,他也依稀记得那个坚定温柔的怀抱。
      场面一时显得有那么一丝丝的沉重。
      天下一振很自然的换了个话题:“话说,我再刃后的样子一定大不一样吧。”她不愿让弟弟们再继续这个话题为她伤心下去了。
      没想到这个话题又引发了一大波沉默。
      #怎么办,怎么和阿姐解释她再刃后上身少了东西并且被补到下面去了。在线等,急!!!!!#




-----------

天下一振在本章中有一个谎言
谁看出来了?

评论 ( 5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