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6)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正在更新·一期一振性转→【天下一振】篇

---------------------------

   “话说,我再刃后的样子一定大不一样吧。”
      天下一振为了转移前话题而提出的话题又引发了一大波沉默。
      #怎么办,怎么和阿姐解释她再刃后上身少了东西并且被补到下面去了。在线等,急!!!!!# 
    
      乱向天下一振怀里的信浓扭了扭眉毛:怎么办?欧内酱再刃之后变成了男性这种事情要怎么告诉欧内酱啊?!
      信浓仰头微了微眼睛:直接告诉她!
      乱眨眨左眼:你确定?我可不敢!
      鲶尾的呆毛慢悠悠向左摇了三下,又转了一圈:先瞒着她。
      骨喰的呆毛左右摇了三下:不行,一期哥等一会就要出阵回来了。
      五虎退抱着小老虎摸了一遍又一遍:我,我不知道……听药研尼的!
      药研不慌不忙推了推眼镜,在白大褂里的右手露出大拇指转了两圈:不急,先瞒着她,走一步看一步吧。
      这就算一锤定音了。
      然后一瞬间粟田口部屋就像摁下播键按钮一样又开始像刚才那样热闹起来,心虚的粟田口们努力把场面炒得在热火一点最好让天下一振忘记她刚才问的问题。鲶尾拉着骨喰兴奋地要给天下一振表演。而被拉着始终面瘫着一张脸的银发少年也很配合的和鲶尾一左一右头顶碰头顶,一银一黑两根长长的呆毛弯曲成一颗颤颤的小心心。
      天下一振感觉有什么悄悄“噗”地一声射进了她的心脏。
      #弟之萌,足以慰吾心#
      一期一振一进来看得到就是这样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太刀的侦查值并不高,甚至有点瞎。但是!他的视线凝固在了某一处,蜜金色的眼睛瞬间危险的眯了起来。
      哪只罪恶的手胆敢放在乱的大腿上,平野和前田竟然坐在那人的大腿上信浓竟然窝在那人怀里骨喰鲶尾居然在给那人比心连药研也是在笑着的!
      谁!!!究竟是谁如此的胆大包天!!!!!!给我纳命来!!!!!!!!!!!!
      一期一振默默地用拇指顶开刀柄,他感觉自己的衬衫正蠢蠢欲动地想爆开顺便来一个一期特制の真剑必杀。
     一期一振顶开刀柄时刀出鞘的声音也引起了部屋里人的注意。
   “一期尼,是一期尼回来了!”
   “一期尼欢迎回来!”
   “没受伤吧一期尼?”
   “哦?是一期一振?”天下一振把头向后一仰,因为被小短裤们围着,她只能从弟弟们的腿间的缝隙里看了出去,“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天下一振,即再刃前的你。相信你一定会有所疑惑吧,不过没有关系,以后我们会有很多的时间来解释……等等!”天下一振死鱼眼了,她有点卡壳的一点点转过头去并用手指着对面那个同样陷入死机状态的人:“这怎么是个男的?!”
   “额,这个……”药研笑得有点勉强,“让我来解释,我可以解释的……”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喂!”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喂!”



----------

翻车现场2333
不过天下一振小姐姐的演技很好嘛

评论 ( 1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