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当他们得知女儿有了男朋友……

当他们得知女儿有了男朋友……

叶/翔/王/张/黄/周/韩/孙/伞哥



·叶修ver.

叶修退役后仍然泡荣耀打boss上竞技场

有一次碰上了一个巨嘴贱的男生

一时热血上头和那男生打父子局

他赢了

该男生很爽快的喊了声“爸”

正当叶修感叹自己宝刀未老

姜还是老的辣时

该男生接下来又说了一句话

成功让叶修怒摔键盘

“所以您答应把您女儿嫁给我是吗?”

                                                    ------------《心脏套路多》

                                                                      《吃我一发散人快打!》


-

·孙翔ver. 

孙翔拿着1:1等身还原却邪

一杆子把该男生打出去

差点没戳死他

                                            ------------《我还斗不过他?!》


-

·王杰希ver.  

正在扫地的王杰希得知此消息时

顺便把该男生扫地出门

                                      --------------《扫地出门   释义:比喻将坏东西彻底清除出去。比喻没收全部财产,赶出家门。》《别拦着我!胆敢拐我女儿的都是坏东西!》《今天不给他来一个熔岩烧瓶我的姓就倒过来写!》


-

·张新杰ver.

嗯,那两只一大一小的手套着一男一女的戒指

很不对称

干脆剁了那只大的

再拉着小的回家

                                 -------------------《哪只咸猪手敢摸我女儿?!》


-

·黄少天ver.

卧槽敢和我女儿谈恋爱你是没领略本剑圣的威力还是脑子上厕所的时候一块被冲走了有种来和本剑圣pkpkpkpkppkpkpkpkppk!

还有宝宝你看看你择偶标准怎么这么低下呢找男朋友怎么也应该照着爸这样的找啊看看爸如此英俊潇洒帅气迷人再看看对面那头【哔---------】

你到底看上他什么了!

说啊!

                              -------------------《我看上他话少》



-

·周泽楷ver.

枪王头一次想现实中也有荒火碎霜

如果能来一发巴雷特狙击就更好了

                              ------------------《……打!》


-

·韩文清ver.

韩文清头一次想自己的脸再凶一点

再凶一点

最好一照面就吓跑那个小子

                                    -----------------《吓不死他!》


-

·孙哲平ver.

说,多少钱,才能离开我女儿?

                                      -----------------《呃……您走错剧本了》


-

【特别预警!!!伞哥!!!!!】

·苏沐秋ver.

听说你想追沐橙?

我现在就把你带走!




【好吧其实还有一发】

·神棍少女杰希卡

我儿

方才父亲为你略算一卦

发现你和他八字不合

还是分了吧



---------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评论 ( 4 )
热度 ( 2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