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13)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正在更新·一期一振性转→【天下一振】篇

---------------------------

     天下一振看着一期一振眼中的红雾,终于严肃了神情。
     不过这只是一瞬间,很快她又恢复成咄咄逼人的样子,逼着一期一振坦白内心。
    “终于说出来了啊,一期一振,”天下一振双手抱胸,显得倒比一期一振对她吼之前还要悠闲,“诚实才是作为粟田口的准则。”
    “然后呢,你想说什么?!”一期一振最不想看见的就是天下一振这幅满不在乎的样子,他赤红着眼睛,低声嘶吼着像是压抑着什么,“你是想说我不配作为粟田口所锻之刃吗!”
    “不,”天下一振摇摇头,“你想错了。”
    “那你到底要我做什么!把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给你是吗,”一期一振脚下的影子突然一挣一动,像是有什么东西要突破出来的样子,“不·可·能!”
    “你说不可能就不可能呀。”天下一振轻轻一笑,低垂的眼帘下隐藏着凝重的眼神。
    一期一振身上的瘴气---越来越不甘寂寞了……!

    “什么意思?”一期一振向前威胁性的逼近一步。
    “我的意思是,”天下一振慢慢直起了身子,反手拿出本体,“你想得太多了。”
    “什么?”一期一振明显神色一怔。
    “因为……这本来就应该是我的!”天下一振高高举起本体在月光下抽出,自我欣赏着,“我啊,从来就没有,把你放在眼里,再刃品。”
    一期一振被明显“再刃品”这三个字激怒了,他的眼睛彻彻底底变成了仿佛粘结的血黑色,脚下的影子也挣扎的越发厉害。被夜云遮挡住的月亮透开来,洒下院子里的一地月色,也终于让所有在院子里的人完全的辨认出来一期一振脚下影子最终变成了什么模样。
    是……时间溯行军!

    一期一振是时间溯行军?
    显然不可能。
    那么……就是有时间溯行军借助瘴气的掩饰,藏在了一期一振的影子里!

    天下一振下意识地握紧本体,只是顾虑于一期一振此时的状态不敢轻易举动。
    一期一振却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脚下的影子早已变了个模样,他只是看着天下一振的动作,以为天下一振要这么不顾一切的动手清除掉碍眼的他了,也同样下意识摸向腰间。
    他摸到了自己的本体。

    一期一振的本体是悄悄出现在一期一振的身上的,或者说,连带着一期一振的出阵武装一起出现在一期一振的身上的。
    一期一振在本丸时身上穿的内番服不知何时变成了他的出阵武装!
 
    被瘴气暂时迷惑住脑子的一期一振像之前忽略他异动的影子一样。忽略掉了他突然出现的出阵武装和本体,只是自然而然的也抽出本体对着天下一振。
    可是,一期一振忽略掉的东西,天下一振却忽略不掉!
    她可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看着一期一振改变外形的!

    原来时间溯行军的能量,已经足够让一期一振概念化出阵武装了吗?
    那还真是……糟糕啊……
  
    -----总不能让弟弟们失去他们现在的哥哥啊。
    天下一振抱着这样的想法,主动迎上蓄势待发的一期一振。
    ---不过她总归也不是没有帮手的。
    
    天下一振悄悄和一期一振身后的人交换了眼神。

    一期一振有变,计划改动。
    ---知道了。





--------

哎,原本只是想写一次小小的冲突而已,怎么就上升到战场方面了?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