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那些鲜为人知的小事(下)

上篇走那些鲜为人知的小事(上)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

19.

二货属性

孙翔的二货属性是出了名的-------

“翔翔你好二哦!”

“放屁我哪里二了?!”

“翔翔你内裤都露出来了!”

孙翔下意识低头,被狠狠地撸了把头毛

“诶,翔翔真乖!”

“你他妈当摸狗呢?!”


20.

二货属性2.0-不打自招

还是熟悉的配方

“翔翔你好二哦!”

“放屁我哪里二了?!”

“翔翔你内裤都露出来了!”

“不可能!”孙翔洋洋得意的说,“我都把衣服扎到裤腰里了怎么可能露出来!”

“哎哟还不信?粉色的哟~”

“放屁,我内裤明明是黑色的!”粉色那么骚包我怎么可能会穿!

其声之大,足以震食堂

有那么一秒钟,轮回食堂是安静如鸡的。

三秒钟后,轮回队员哄堂大笑。

正在给孙翔打饭的食堂阿姨顺手给孙翔打了一份猪肝

小伙子,吃点猪肝补补脑啊

孙翔的脸都快涨成猪肝色了。


22.

应援色

微草微草,应援色当然是绿色

但---收到绿色的帽子就不是什么愉快的事了

王杰希看着绿色帽子上的字样缓缓的睁大了一只眼睛

“王杰希!都是因为你!我的女朋友爬墙改粉你了!我宁可不卖这份安利!她还安慰我【要想生活更精彩,就要头上带点绿---反正都是应援色嘛】!我现在把她送给我的帽子送给你!-----by即将脱粉的人”

在场微草队员快笑瘫了

王杰希:。_O


23.

转笔

喻文州热爱转笔

但转笔转到漏墨就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事了

#尤其是还被甩了一脸#


24.

发型

张佳乐被扎过双马尾

曾经靠背影骗过不谙世事的直男

#生无可恋#


25.

机会主义者

蓝雨从上到下都是清一色的大老爷们

没有妹子在场的吃饭都是拼手速

黄少天抢了三盘菜一根毛都没有

不行,这样我机会主义者的名号还要不要了

黄少天抱着这个朴实而又纯正的梦想

饿狼似的直接看准时机把刚上来的一道菜直接挡住端走

定睛一看

是秋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秋葵是秋葵秋葵秋葵秋葵秋葵秋葵秋葵秋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救我是秋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

这看脸的糟心世界

周泽楷早些年并没有对自己的脸有多大认识

出门都不带保卫人员的

衣冠楚楚下了飞机

两个钟头后光着膀子出来

小周:QAQ


27.

这看脸的糟心世界2.0

韩文清早些年并没有对自己的脸有多大认识

出门都不带保卫人员的

衣冠楚楚下了飞机

二十分钟后口袋鼓鼓囊囊的出来

#猜猜里面被塞了啥#

跟着我念

qi-an b-ao

qian bao


28.

外号

刘小别在同学间有个外号

大别山

不知道为什么





-------

上篇走那些鲜为人知的小事(上)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评论 ( 2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