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战刻夜血】织田信奈(1)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

      丹羽长秀和明智光秀此时正在张大眼看着眼前这奇怪而荒诞的一幕:

      织田信长正在和织田信长交谈。

      这句话按道理听起来应该十分的拗口而不符合逻辑,可是-----它就这么发生在了二人的眼前,极富刺激性。

      虽然其中的那个女性·织田信长自称【织田信长】乃是她作为男性的伪名,【织田信奈】才是她的本名,但是……

      瞎子才看不出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啊!

      坐姿,发型,服饰,动作-----除了织田信奈有着女性的线条和比起织田信长较微柔和的面容以外,二人连身高都相仿无几,更不用说其它方面了。只要两位织田同时转过头来看着你,你就会发现这二位连从凤眸里倾泻出来的强烈气势都是如出一辙。
 
      不可思议!

      这边的两个人已经惊吓到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像俩傻子似的只知道站在一旁一动也不动。但那边正在交谈的两位织田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而是交换信息交换的……意外有些和谐?

    “……虽然我不知道为何来到这个世界,”织田信奈如是说道,“但,我作为第六天魔王织田信长这一点确无疑问。那么,你呢?这个世界的织田信长?”她略带玩味的打量着对面的男人-----就算是她,也难免对和自己样貌似同的人产生了一点好奇心。“你是什么想法呢?”

      织田信长沉声道:“木已成舟,既然你我同为【织田信长】且相貌相仿,那就无法改变。-----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一时半会儿也是无法回到你原来的世界的。那么就留下来-----以织田家的另一位后代的身份。”

     “是吗?---有点意外的不情愿呢,”织田信奈微微一笑,“我啊,与其多一位织田家的姬君,倒不如从今日起,织田军将会多一名叫做【竹下信奈】的将领。”

      织田信长不需多想就已经明了她的意思:“你是说,你可以长时间改变外貌?”

    “是的,我可以。”织田信奈毫不掩饰她的意图。早些年,她可是什么都学过,什么都做过-----只为了完成那个听起来就让人热血沸腾的目标。
   
      天下布武!

    “可以,”织田信长几乎是刹那之间就做好了决断,他没有多少犹豫就果决地站了起来,“走吧,和我去织田军。”

       织田信奈也站了起来,一件宽大的黑色斗篷从头到尾完完全全地覆盖住了她的身躯,包裹的严严实实密不透风,叫人从外面无法看出身形,更不用说她与织田信长之间的相似之处了。

      他们从头到尾的交流都没有对双方皆为【织田信长】这样一个荒诞的情况表示质疑。

      因为,毋庸置疑。

    【织田信长】是没有第二个人能够模仿得来的。

      第六天魔王之名足以震撼世人。这是身为【织田信长】的自信。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