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战刻夜血】织田信奈[文案+目录页]

文案:

       织田军的高级将领们最近陷入了困扰。

       ---因为他们的总大将变成了两个。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没错,信长公他……他身边出现了一个信长姬!

      织田信奈,另一个世界里伪装成男子,并以【织田信长】之名夺取天下的第六天魔王。本能寺之变后出现在神牙世界,还遇见了这个世界的织田信长。

      织田信长:光秀曾经背叛过我,不过我原谅他了。可是现在猴子也叛离了我。

     织田信奈:我在世时,猴子那是不敢有二心。不过光秀……嗯,我能说我就是死在光秀发动的“本能寺之变”里嘛?

     织田信长:。。。

     织田信奈:。。。

     唉,这叫什么事儿啊。


*因为开始写的时候还没有毛利军,所以本文不涉及毛利军以及之后的

*这个织田信奈不是《织田信奈的野望》里的,也不是fate里的英灵性转信长,纯属原创设定

织田信奈到神牙世界的时候身体年龄回到青年时期

*私设多如山



目录: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评论 ( 3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