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17)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正在更新·一期一振性转→【天下一振】篇

---------------------------

      一期一振第二天就找到天下一振想郑重的道个歉。
      但……
      天下一振的部屋并没有像平时那样打开着,而是紧紧关闭着。一期一振出于男女有别,站在天下一振部屋的门口轻轻询问,“天下殿,在吗?”
    “在。”从里面传出来的天下一振的声音有那么一点点和平时不太一样,但一期一振只是疑惑了一下就没往心里去。
      ---或许是天下殿因为昨晚的事而没能休息好。
      一期一振接着开口,“天下殿,麻烦我进去吗?”
    “麻烦!”天下一振的声音听起来特别果断,没有一丝犹豫就拒绝了一期一振。“如果是因为昨晚的事情的话,那就不必再多说了。”
    “可是……天下殿,无论如何我都应当和您说一声对不起。原本想着如果能和天下殿面对面的道歉,应该会更正式的吧。”
    “不用和我说对不起,都说了刺伤我的人并不是真正的你,”里面的声音越来越异样,“你先去吃早饭吧。”
      一期一振越听越觉得不对劲,他整理了一下衣袖,随时打算做出下一步反应,“天下殿你还好吗,我听您的声音有点不大对劲?”
    “没有的事!”天下一振的声音越发尖,甚至能听到一点点要哭的意思---一期一振在他的弟弟们那里已经见识过无数次了,每次弟弟们被鹤丸惹哭或者出阵回来受了伤在手入室里被药研用酒精消毒再或者感冒发烧时都会这样。
    “抱歉,”一期一振当机立断把身子撞向部屋大门,“失礼了天下殿!”
    
      他一破开门,就发现了一个穿着粟田口军装的女孩子,蓝色长发蜜金瞳,短靴短裤小披风。
      一期一振一看到这个女孩子就狂喜万分,原来脑子里装的什么东西此时都被一扫而空。
      -----壮哉我大粟田口!又是一个女孩子!
      -----妹妹!
      他憋着脸竭力不让自己笑得太灿烂吓到那个女孩子---但貌似并不成功,整张脸都快扭曲了---虽然一期一振自己看不到-----温声问道,“你是我们粟田口家的孩子吗?”
    
      外表看起来只有十四五岁和鲶尾骨喰差不多高的少女天下一振撇了撇嘴,很不开心的低头看着自己因为变小不知道什么时候出阵服也变成了和粟田口短刀一样的款式的短裤。似乎是因为很不习惯露出膝盖以下的皮肤,天下一振不自在的扯了扯裤子下摆,但还是毫不犹豫戳破了外表温文尔雅内心已经狂喜乱舞的一期一振的终极幻想,理直气壮地大声说,“别想了,我是天下一振!”
    “什么?!”一期一振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反问了一句,“有什么证据吗?”
    “什么证据?”天下一振恨恨的指着自己的小披风,“这就是证据!”
      因为天下一振本人缩水而跟着缩水的披风被天下一振拉起来展示给一期一振看,现在和前田萤丸一个长度的精致小披风上明明白白的可以看到天下一振的刀纹。
    


--------

让我们用掌声热烈欢迎少女时期的天下一振!

评论 ( 1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