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我想静静

*OOC!

*OOC!!!

*真的OOC!!!!!

-------------

      “我想静静。”

        这是审神者的口头禅。

       自从新来的压切长谷部听到这句话惊慌失措的表示静静是谁需要他为阿鲁金带来后,审神者的口头禅后面就加上了-----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他不是任何人,也不是任何鬼。”

       新加的话很好的避免了各种修罗场。

       ---直到静形薙刀的出现。


       压切长谷部一向自命为阿鲁金的近侍,本丸的厨力最高者,可自从巴形薙刀出现后,一切都变了!

       巴形薙刀这厮,没有前主,只是逸闻的集合体,这尼玛就是妥妥的要屌丝上位迎娶审神者走上人生巅峰啊!

       压切长谷部扒在锻刀炉上三天三夜,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一次巴形薙刀限锻,结果万万没想到,联队战,联队战八万就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审神者还夸压切长谷部做得好要不是压切长谷部以死相逼估计她就要废掉三十万资源了。

      虽然被阿鲁金当众表演了但我这内心怎么就这么碎呢。

      压切长谷部流着泪背地里咬碎了一口银牙,眼睁睁的看着新来的妖艳贱货趾高气昂的走进了审神者的部屋。

      寒来暑往,压切长谷部在和巴形薙刀的回合中积累了无数经验,经过了八百集宫斗剧洗礼的他,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天真无知涉世未深的压切长谷部了!他是-----新一代的甄嬛!

      当然,压切长谷部和巴形薙刀的战斗从来就没有停止。只不过他们越战越勇,反而有了那么一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就开始撕逼,当有第三个付丧神试图乘虚而入的时候就不约而同一致向外,八百米外一枪爆头。

      这样微妙而又诡异得和谐的局面持续到今天就被打破了。


       压切长谷部一大早得知时之政府开了静形薙刀限锻时就开始慌了,嗵嗵嗵的就跑过去打算找巴形薙刀商量。

       结果他转角就碰见了正在和静形薙刀有说有笑的巴形薙刀。

     “巴形薙刀,你----!”压切长谷部气得连伸出去的手指头都是颤抖的,“你个叛徒!”

        他喊出这句话的时候自觉气势不够,穿着内番服的他这时候根本没办法和静形薙刀比,于是转头找加州清光,“加州,你有口红吗?”

      “诶?!!!长谷部你怎么知道我有?不过不可以,口红这种东西很私密的好不好。”正在吃瓜的加州清光震惊万分。

      “那就指甲油!只要是红色的都行!”

       “指甲油啊……那好吧,”加州清光不情愿的掏出一小瓶指甲油递给压切长谷部,“要小心哦,玻璃的。”

       然后他就被压切长谷部的举动震精了。

       压切长谷部打开指甲油抽出小刷子就往眼角下抹,造成血泪纵横的样子,这才正式摆开架势翘起兰花指打算好好和巴形薙刀这个忘恩负义的叛徒理论。

     “好你个巴形薙刀,我把你当沈眉庄,你却想当安陵容?!当年还是我把你带进门儿的你和我争不过了转头就拉了你的小姐妹进来!”

       “长谷部看宫斗剧走火入魔了吧……”压切长谷部一开腔,加州清光就忍不住吐槽。

      “我压切长谷部自认为平日里行为坦坦荡荡,没想到巴形薙刀你居然是这样的刃!”

      “把静形薙刀锻出了的后果你心里没点数嘛?静形薙刀是什么?静形薙刀是什么?是又一个要当近侍的脸精啊!”压切长谷部痛心疾首的数落着,突然他脑中灵光一闪,“等等,阿鲁金平日里总挂在嘴上的‘我想静静’里的‘静静’不会就是静形薙刀吧!”

       压切长谷部什么都明白了。【不】

      “好啊,你们竟然还背着我暗通曲款!”压切长谷部已经陷入暴走模式了。“别告诉我你们还想上演‘菀菀类卿’!”

       巴形薙刀:mdzz

       静形薙刀:zz



-------

随机摸个鱼,别在意细节_(:з」∠)_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评论 ( 2 )
热度 ( 1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