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论植物与刀男的兼容性

植物大战僵尸&刀剑乱舞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

烛台切光忠

啊,其实还是不错的

做烧烤的时候辣椒君总是能帮上忙呢

不仅能调味还能放火

就是……食材也被顺带烧焦这种小事……emmm……

我还是去找火炬树桩吧。


-

和泉守兼定:

主殿说实话你是不是故意的?!

故意叫我在菜问面前说她粗暴

结果一个上勾拳就啪叽一下打在我脸上!

我的俊脸啊……qaq

后来我看见菜问在对付僵尸时候的样子……

emmmm……

菜问小姐感谢手下留情!

感谢不杀之恩!


-

鹤丸国永:

土豆雷真的超棒der!

猝不及防就从土里钻出来

surprise!

真的吓到了啊哈哈哈哈哈!

百试不爽哟~


-

山姥切国广:

向日葵……挺好的。

很温暖。


-

药研藤四郎:

讲真,马喜欢舔我就算了

食人花也来舔一舔是怎么回事?

什么?

习惯性?

改不了就给我研究一下怎么样啊?

药总已黑

顺便

你们植物中的三线射手是不是和大太刀一个原理啊?

果然好像研究一下啊……


-

三线射手:

我不是我没有!

楼上的你别瞎说啊!

【暗中瑟瑟发抖】


-

笑面青江:

看着上次缠绕水草杀死僵尸的方式……

捆绑play

噫。

我果然还只是个清流。

嗯,是这样的没错。


-

博多藤四郎:

金盏花!

每24秒生产一个银币或金币!

我的小钱钱!


-

陆奥守吉行:

啊哈哈哈哈咱家可是和玉米加农炮相处的很好啊哈哈哈哈!

新时代果然应该使用火器才对嘛!



----

700fo贺文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