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21)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漆夜浮烁の全文索引

正在更新·一期一振性转→【天下一振】篇

---------------------------

      讲真的,没担任起作为长姐的责任前的天下一振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正统熊孩子出身。单看原本粟田口家那么多的影打最后只出了天下一振这么一个女孩子,就可以知道老来得女的粟田口和一群大老爷们·影打可以把天下一振有多宠上天了。
      这也直接导致了此时的少女时期的天下一振在第一次接触到自行车这种新鲜事物有多么兴致勃勃了。不得不说,只看过审神者月山玲骑过一次就敢亲身上阵试一试还升级为飙车的天下一振简直是胆大到没边了。
      一路飙车的天下一振倒是操控的稳当当的,但坐在后座的一期一振此时的滋味恐怕就没那么美妙了。
      也是,任谁坐在如脱缰野马的车后座,前面的骑手时不时来一个跳跃啊急转弯啊什么的,都会有一种【是她喝了假酒还是我上了假车】的无力感。
      一期一振此时宁愿去慢慢骑着马也不要坐在天下一振的后座。他现在脸色还好,但心情已经down到极点了。
      不过还是该庆幸坐上去的姿势是侧坐而不是骑马时候的姿势,不然……
      一期一振某处不自觉一凉,进而有些不怀好意的想让胆敢带坏他弟弟们的刃有一天来以骑马时候的姿势来试一试坐在天下一振的自行车后座上。
      这是一期一振能够想到的以一个男性付丧神身份对笑面青江们怀有最大恶意的惩罚。
      等着吧,总有一天……

    “喂!一期一振你脑子里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天下一振看着后视镜里一期一振那仿佛想到什么带着诡异而暗爽的表情,出言把一期一振从幻想中拉出来。
      ---这里要特别说明一点,后视镜是刀剑男士们装的,据说是为了随时防范突然袭击的鹤丸国永。
    鹤丸:我做了啥我怎么不知道_(:з」∠)_

    “没,没有……”一期一振讪讪的回答。
    “哦……”天下一振狐疑的看着一期一振还没来得及完全收起了的表情,满脸都写【我不好骗你也别想骗过我】,-----不像后来的她即使看到了也会装作没看到,这时候的天下一振真的是直白的不行,“奇奇怪怪的东西作为我们粟田口的尼桑可是一点都不应该想到的哟-----要给弟弟们做个好榜样!”
      一期一振一边被“我们粟田口的尼桑”萌得不要不要的心里美的直冒泡泡,一边连忙抛开脑子里关于如何惩罚带坏他弟弟们的刃的事。
    “真的没有啦。”我们天下一振的骑术非常好!哪里差劲到坐在后座是在惩罚人的地步了!
      一期一振,诡异的和未曾谋面的粟田口影打尼桑们的脑回路重合了呢。

      就在一期一振想七想八的时候,天下一振的刀锋已经快戳到笑面青江的脸上了。
    “等,请等一等!”笑面青江急中生智,“‘下次一期一振或者小叔叔追杀您的时候我会拦着点儿的。’这难道不是天下殿的原话吗?即使现在变小了也不可以耍赖啊!”
      天下一振黑森森的冲笑面青江露出笑容,白亮亮的牙齿晃得笑面青江有点晕晕的,
    “下次一期一振或者小叔叔追杀您的时候我会拦着点儿的。’”
    “我可没有说过我不会追杀您啊。”

    “啊--------------------------!”

      一期一振默默的转过头去。 





----------

从上一章的情况来看吉光小姐姐貌似需要的不是自行车,而是----皮卡车!
这章的天下一振:机智如我

评论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