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枪冰】双重性转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

       众所周知,第十赛季总决赛轮回的一枪穿云被兴欣的牧师小手冰凉踩在身下,当时基本上所有荣耀里有在观看的人都哗然起来。

       出来的时候,轮回的账号卡有点猥琐的问一枪穿云感受如何。

       一枪穿云的脸色很难看。

       因为她是一个女孩子。

       还因为她被迫看了一个男孩子的裙下风光。

       裙下穿着平角裤,裤里藏着大宝贝。

       敲里妈呀。

       一出去隔壁兴欣的账号卡也出来了。小手冰凉脸红红的跑到一枪穿云面前。兴欣的账号卡堆里传来了几声口哨。

       圣洁可爱的牧师和帅气冷峻的神枪手站在一起和谐的好像恋爱游戏里的CG图一样,只是……如果那个牧师不是小手冰凉那个神枪手不是一枪穿云就好了。

       兴欣的账号卡们不知不觉和轮回的账号卡们聚成一群看戏。

      “哎,无浪,你说到时候你们轮回要出多少聘礼啊?”

      “要不三件银装二十条野图boss怎么样?”

      “不然拿稀有材料抵也是可以的嘛。”

      “哎你们轮回不会连这点东西都出不起吧,有商有量,再嫁不难啊。”

      “吱声啊,学你们家队长啦?”

      “……前辈,”无浪特别无奈地看着君莫笑,“我是应该先吐槽一下‘聘礼’这个词是男方给女方的,还是说明一下我们队长和小手冰凉八字还没一撇呢。”

     “撇了,怎么没撇?”君莫笑偷偷摸摸的和无浪讲,“我看小手和一枪有戏。”

      “……前辈。”

        

     “对不起!一枪大人,我,我刚才……实在对不起!”

       一枪穿云看着小手冰凉一个男孩子个子还没她高,少年的气息还很清冽,就打消了出来想教训教训这小牧师的想法。

       算啦,这小孩还没她高,刚才估计也是逼急了没办法。

      “没事了。”神枪手顺手摸了摸小手冰凉的头。

      “一枪大人,”小手冰凉被一枪穿云摸了以后脸唰得一下烧了起来,鼓起勇气慌慌张张的朝一枪穿云大声喊,“我,我很早以前就喜欢你啦!”

      “队长说被看光了是要负责的,所以,所以可以让我做你的绑定奶吗!”

       荣耀里盛传着一句著名的话:当一个牧师说要做你的绑定奶的时候,你离和ta结婚的时间就不远了。


       “看,就说八字撇了嘛。”

        “……前辈,料事如神。”

     



------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评论 ( 1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