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论如何在不经意间秀出恩爱

※叶/翔/方/张/韩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

·叶修ver.

叶修最近抽完烟老喜欢嚼一片薄荷味的口香糖

“怕熏着她。”

“那你还抽?”

“网吧里抽,回家不抽。”

陈果:“……”

叶修你滚吧我没你这个糟心的罪恶网管。


-

·孙翔ver.

轮回有一年冬天特冷

一向抗冻的孙翔

也破天荒围上了一条大大的围巾

那条围巾非常暖和

但就是织的歪歪扭扭的

俱乐部里开着暖气

特别足的那种

但孙翔热的满头大汗还是不肯脱围巾

“我女朋友给我织的围巾凭什么要我脱下来!”

他梗着脖子理直气壮的说。


-

·方明华ver.

作为全联盟唯一的已婚人士

方明华早就多了一枚婚戒

杜明吕泊远们好奇:

“方哥,戴戒指不影响敲键盘吗?”

“影响啊,怎么不影响,”方明华笑笑,

“一看到戒指就忍不住分心,索性拿根链子穿了直接戴脖子上。”


-

·张新杰ver.

张新杰手腕上新换了只一看就是女款的手表。

“你问我为什么要戴女式手表?”

“只是因为她喜欢那款情侣表中的男款罢了。”


-

·韩文清ver.

韩文清一大早就找上了张佳乐。

“张佳乐,教我怎么梳头发。”

“老韩你要留长发?不合适的。”

“不是,是家里有人不会梳,我帮她梳。”

“给谁啊?你妈妈?”

“我老婆。”

评论 ( 6 )
热度 ( 106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