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全职】叶修:夭寿辣我的饭卡竟然成精了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沙雕小段子

※1200fo贺文

---

1.

一叶之秋从来都没有想过叶修离开嘉世的那个晚上竟然还有人安慰他。

不,其实应该是卡。

2.

“别难过啦,这种事又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来卡熟稔的在一叶之秋身边坐下,陪着他一起目送叶修渐行渐远的身影。

“你是谁!”一叶之秋特别警惕的问那个卡,“哪家的?”

那卡轻轻笑了一声,不说话。

楼道里的灯亮了起来,映着熟悉又不熟悉的面庞。

3.

“叶修?!”一叶之秋整个卡都快炸了,一蹦三尺高。

实在不能不让他多想,眼前这个卡长得和叶修基本没什么区别,要说有什么不同……大概就是这卡看起来就像个十四五岁的少年,少年叶修!

“你到底是谁?!”一叶之秋内心充满了浓浓的危机意识,这到底哪里来的白月光小卡精!

4.

一叶之秋知道叶修有很多小号,不过都没有诞生意识,偶尔用得多的诞生了意识以后也不怎么像叶修,身为正宫的他酸酸的但还是装作没看到。

但现在这个不一样!

这tm比他还长得像他主人叶修!

他叶修卡的名声还要不要了!

5.

“小孩子家,脾气别那么暴躁。”该卡老气横秋的教育一叶之秋,“我是叶修的饭卡。”

“啥?!这年头连饭卡都能成精了!”一叶之秋大吃一惊,他只见过荣耀账号卡成精!

“大呼小叫什么,”叶修饭卡掏掏耳朵,“你还想让这栋楼的卡都听见吗?饭卡怎么了,叶修十三岁我就在了,论资历,你还得喊我一声大哥。”

6.

“一叶你还不开心哪?老哥请你搓一顿?”叶修饭卡给一叶之秋顺毛,“别的不说,我还是有点钱的。”

“大家都是虚拟,吃什么吃啊,再说,你有钱吗?”

“瞧你,我是什么,饭卡啊。饭卡首先要有什么?”

“当然是钱啊。”

“咱找沐橙手机用一用,点个外卖。”

7.

“真香。”

“喊我哥不?”

“……哥。”

8.

“哥我就不明白了叶修怎么说都不说一声儿扔下我就走啊!”一叶之秋醉醺醺的诉苦。

“他告诉我一声也比瞎走强啊。”

“傻孩子,连我这十三年的老卡精他都不管,你这才十年不到呢。”

“……叶修他不是这种人!”

“……哥,我心里委屈……我憋得慌堵得也慌……明早还要给孙翔那傻逼上工……我都想叭叭叭给自己两棍装死得了……”

“孙翔那小伙子人挺不错的,他的卡跟我说孙翔用他好几年,钥匙都不敢和他放一块,怕划着。”

“我就要叶修!”

“行行行,得嘞。”

“我恨叶修!”

“小祖宗,你怎么想一出是一出啊。”

“叶修他个王八蛋,扔下我就走了!”

“他一点也不爱我!”

“还说一叶之秋咋咋都好,还不是说走就走!”

“叶修就是个大猪蹄子!”

“负心汉!”

“……叶修你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呢……”

一叶之秋睡着了。

叶修饭卡苦笑。

“小祖宗啊,叶修他哪知道有我们存在。”

9.

后来一叶之秋在轮回的时候,再看到叶修饭卡,就变了。

一叶之秋变得跳脱了不少,而叶修饭卡……

君莫笑他哥,兴欣老大,行走的五百块,身上纹着十三岁叶修的头像的---

嗯,社会人。

10.

“别说我痴汉行不行!”叶修饭卡捂着胳膊纹身,被一众卡围着活像那啥,“哪家学校里的饭卡身上没主人照片的!那不摆明了丢了找不回吗!”

“我就问你在胳膊上怎么了!难道还要在屁股上吗!”

“我知道叶修爱吃什么这不很正常吗?!叶修吃饭不刷卡啊?我作为被刷的卡怎么就不能有点知情权呢?!”

“我看你们才思想变态!”


评论 ( 3 )
热度 ( 67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