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性转打开新世界 · 乱君篇(十)

※文案设定+目录走这里点我

※全站总目录→阿烁的小星星

正在更新·乱藤四郎性转→【乱君】篇

-----------------

  经过刚才的鸡飞狗跳之后,一期一振现在是觉得心是前所未有的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die-----------
  
  药研藤四郎现在也觉得心是前所未有的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diediediediediedie-----------
  
  作为刚才拼死拼活几乎是发挥了他巅峰时的短刀机动值才把不明真相的妹妹乱君在男性专用温泉门前拉住阻止一直到一期一振气喘吁吁的赶过来齐心协力把乱君拉回去进行二次教育的主要执行者,药研藤四郎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觉得更累了呢。
  
  另外值得再提上一点的是,比起一期一振的心累,药研藤四郎还觉得自己的脸简直被刚才那该死的Flag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来来回回毫不留情地扇成了猪头。
  
  还有什么是比前脚在自己敬爱的哥哥面前拍胸脯打保证后脚就被当场打脸打得跪倒在地重伤不起更坑的吗?!
  
  有。
  
  药研藤四郎看着一脸无辜站在他面前的一米八妹妹乱君,默默咽下了一口老血。
  
  啊,总觉得隔空体会到了某些家庭大人的辛苦了呢。
  
  他当然不会说自己的妹妹是个无可救药的顽固分子,看着拿那双蓝宝石眼睛认真看着他的妹妹,药研藤四郎只能一边在心里啊啊啊啊大喊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一边和一期一振异口同声地说-----
  
  “是我们的错,我们没有教育好乱君。”
  
  药研藤四郎以标准的土下座姿势和他的哥哥一期一振跪在被今天的事惊吓出山的粟田口小叔叔鸣狐面前。
  
  鸣狐环手抱在胸前,脸色几乎要和黑色的面具没有区别,嘴唇抿得紧紧的,不爽的气息简直不要太明显。
  
  怎么会这样呢?怎么能这样呢?
  
  平时他是不怎么管粟田口的事务的,上到出阵带弟弟下到叫某些赖床小短刀(这里特指五虎退)起床,大大小小的事情一般都是由粟田口的长兄一期一振来管理,一期一振也都管理的井井有条。除非是集体的事,轻易不会让鸣狐出来做主张。
  
  然而就是今天,鸣狐他偏偏要出来说句话了!
  
  也是,再不出来说话他粟田口家的女孩子都要跨区被视觉精神双重污染了!
  
  “其实我倒觉得----”这事儿还真不能怪温泉里的刀剑男士。
  后藤藤四郎忍不住出声,但是很快就被旁边的毛利藤四郎捂住嘴压了下去。
  
  “我喜欢小孩子可是我更喜欢女孩子!”毛利藤四郎小小声的和后藤藤四郎说,“女孩子是粟田口的宝物。”
  “谁是小孩子,我只是没长高!”后藤藤四郎嘟囔了一句。
  
  鸣狐冷声道,“都是怎么做哥哥的?知道妹妹才显现人形到几天,什么都不懂,还不会教么?”
  
  “对不起!”
  “对不起!”
  
  “今天的事情我不想再看到下一回。”
  
  “万分抱歉!”
  “万分抱歉!”
  
  “接下来由我来亲自教导乱君。”
  
  “好的辛苦了!”
  “好的辛苦了!”
  
  鸣狐哼了一声把乱君叫了过去。开始了苦口婆心的教育----
  
  “乱君,不可以随便进男性专用温泉的。”
  “为什么?”
  “因为你是女孩子,男女有别。”
  “可是我是刀啊。”
  “可是你现在是人形。”
  “但我还是刀啊。”
  “但你现在是人形。”
  “大家都是从刀身变成人形啊。”
  “可是乱君你人形性别和大家不一样啊。”
  “但是也没什么区别啊。”
  “这还没有区别?!大家都有------”
  
  等等,鸣狐突然卡壳了。
  他该怎么正正常常的让身为他侄女的乱君知道男性和女性之间的区别呢。
  难道要让他直截了当的说他有她没有,他没有她有吗?!
  这……这很尴尬诶!
  
  再等一下。
  这不就是昨天一期一振教育乱君的话吗?!
  
  怪圈啊这是!
  
  鸣狐突然也觉得自己的心累累累累累累累累diediediediediedie-----------                            

评论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